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你不知道的投影 激光光源为何这样红?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2 10:57 围观433次

  ​激光光源为何红到发紫?

  投影机光源有三种,传统的灯泡光源大家都很熟悉了,这也是投影机光源最初的形态,还有两个就是LED光源以及激光光源,这两种都是固态光源,也就说常说的新光源。其中激光光源2016年真的非常的红火,关注的可谓是非常的高。为何在投影领域,激光光源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激光光源到底有何真正的优势,为何其可以成为市场的主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激光光源走红的理由。

  你不知道的投影10激光光源为何这样红?

  首先激光光源最核心的优势就是亮度优势,传统的灯泡光源可以做到上万流明,但是继续上升就比较的困难了。而激光光源甚至可以达到7万流明,并且自由组合的模组模式,让激光光源拥有更多的亮度数值,从6000流明到7万流明,厂商可以根据模组的数量,调配出多种多样的亮度,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这是传统灯泡光源无法实现的。

  激光光源具有色彩的优势

  色彩也是激光光源的一个明显优势。传统的灯泡光源由于不纯净,所以色域数值低,画面的色彩层次不好,也无法反应数量繁多的色彩,而真正给力的是激光光源,其色域轻松超越传统灯泡,这样就可以呈现更多色彩,让画面更加的绚烂。虽然目前激光光源由于技术的原因,色域还达不到理论数值那么给力,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其相比于传统的灯泡,还是有很强的竞争力的。

  未来发展趋势就是激光

  寿命也是激光光源走红的重要原因。高亮投影机的灯泡损耗非常的严重,有时候仅仅几百小时就不给力了,其单价有非常的高,因此对于使用者来说是沉重的负担。并且传统灯泡的衰减速度很快。激光光源就不一样了,其具有超长的寿命,动辄几万小时的长续航,让用户不再担心后期的光源更换问题。并且现在还有专门租借激光光源的厂商,一个小时10块钱费用还是很划算的。  

  激光光源投影机的结构

  最后我们要注意到激光光源的能耗优势。因为其可以很好的节能。相比与传统的灯泡光源,其可以节约大约一半的电能,尤其是高亮的机器,节能的效果很明显。在如今提倡节能的社会,其实国家层面上对于激光光源的支持就是看中了其对于环境更友好的优势。

激光光源正在不断的发展

  以上几个方面就是激光光源走红的主要原因,此外激光光源价格不断降低以及激光光源可以拥有自由的投影角度等优势,也是全面碾压传统投影光源的。激光光源PK传统光源真的是具有很多的优势,因此未来激光光源一定是发展的方向。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高亮度,长寿命 理光激光商教投影机PJ RW2208L测评

    高亮度,长寿命 理光激光商教投影机PJ RW2208L测评
    理光03-24
    商教投影机作为教育、商务两大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越来越受到用户的青睐。基于高效办公的诉求,用户对商务投影机的需求也在不断地提升。一直以...
  • 虚拟仿真级应用为突破口 中航国画发布两款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
    决胜网04-12
    2018年4月11日,由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初心始终,激享光影未来为主题的新闻发布会在京隆重举行,会上中航国画发布了款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LP80UL/100ULA和LP50UM,进一步丰...
  • 快乐与痛苦的纠结:投影2017行业趋势总结
    投影时代网(北京)01-03
    ​2017年的投影行业充满了躁动:因为,一些产品领域发展强劲,获益者自然欣喜;另一些产品领域则市场清冷,未获利者就要哀号一番。这种结构性不平衡,也进一步改变了行业品牌间实力对比。一场新的...
  • 激光电视要独立 投影市场目前啥动态?
    中关村在线10-31
    1品牌关注排名:传统品牌依旧占据优势2017年已经过去大半,十一黄金周之后投影市场的销售数据并不让人感到欣喜,目前看来传统投影机2017年的销量仍旧无法有较大突破;家用市场高端产品销售乏力,...
  • 明基激光投影机 助力高教市场
    视听圈10-23
    2017年,明基投影机精准切入各细分市场,致力打造更贴近用户需求的新机型,BenQLX701与LH702就是颇具代表性的激光投影新品,专为高校课堂、会议室打造,画质靓丽、稳定耐用。明基BenQ激光光源投...
  • 民族激光投影机在世博会出彩
    视听圈10-11
    近日,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总结表彰会在上海汇博中心举行。在这次表彰大会上,中航国画这家国产投影新军品牌得到重要褒奖,获得了参与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突出贡献企业奖。据悉,这家涉足投影领域...
  • 高端投影如何选 4K激光投影机深度解析
    中国家电网08-24
    高端投影机市场的趋势在近几年中一直呈现稳中增长,每年万余台的销售规模来源于对生活品质有精致追求的高水准用户。与主流投影机市场相比,激光光源、4K分辨率以及画面增强技术,是高端投影机的...
  • “索尼=激光”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玄机
    视听圈08-22
    近期,国内激光显示市场高潮迭起:一方面是半年销量近10万台,接近去年全年水平的行业喜报;另一方面是小米激光电视的加入,带来了空前高涨的市场人气,让激光概念更深入人心。但是,在激光显示日...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