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第八届全国低场核磁共振研讨会盛大开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2 17:11 围观436次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第八届低场核磁共振技术应用探讨会于9月22日上午在大连工业大学的图书馆报告厅内盛大开幕!本次盛会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核磁共振仪器专业委员会主办,由大连工业大学承办、苏州纽迈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本次大会有120余名国内外的专家学者参加,并针对各自领域的科研成果进行展示和交流。

  

与会代表在大连工业大学会议现场合影留念

  跟随小编来看一看会议现场的盛况!

  

大连工业大学校长李荣德教授致开幕辞

  作为本次大会的东道主和承办单位,李校长首先代表大连工业大学欢迎来自全国各地和国际的专家学者参加本届核磁会议!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理事长关亚风

  关理事长开幕致辞中分析了当前国内分析仪器发展的现状,并对低场核磁共振技术的蓬勃发展寄予厚望!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分析仪器分会副理事长刘长宽

  

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连工业大学食品学院院长朱蓓薇院士致辞并做主题报告

  朱院士作为我国食品届杰出的工程院院士,在海洋食品的研究方面做出了巨大的贡献,身为一名女性科学家,朱院士孜孜不倦的在科研的道路上奋斗! 本届大会上,朱院士作题为“海洋食品安全现状、检测技术发展与对策思考”的报告

  

热闹的会场和忙碌的牛马哥们

  其实场面如此的火爆,也在情理之中,纽迈分析在2016年推出诸多的新品和新技术,并研究出多个应用解决方案,满满的“干货“在本次会议上悉数展示,给科研提供新的解决思路,新的东西大家当然欢迎啦!想要获取这些干货,直接在微信下方回复“低场核磁干货”联系小编,就能获取最新最全的资料和案例,小编在后台等你呼唤!

点击进入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