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临河区教育系统信息化平台应用培训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2 16:44 围观418次

  为推动内蒙古巴彦卓尔市临河区教育系统信息化平台的应用,使临河区教育系统信息化平台能够更好地在本地教学研工作中发挥支撑作用,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教股份 证券代码:430176)走进临河区第三小学,提供技术支持及应用培训服务,同时结合全国各地教育创新与发展,分享了创新人才培养方案。

临河区教育系统信息化平台应用培训会召开

上图:临河区电教处主任任利文讲话

  中教股份的教育信息化产品涵盖了教育主管部门、教师、学生、家长的21个核心应用,教、学、研一体化的资源服务平台有效的解决了各区域信息化推进过程中,人、业务、资源割裂的现状,促使本地优质生成性资源和数据能实现有效的互融互通,从而为区域教育主管部门决策和教师的“因材施教”提供有力的保障!

  

临河区教育系统信息化平台应用培训会召开

上图:中教股份黄耀南给教师们培训教育信息化的应用

  

临河区教育系统信息化平台应用培训会召开

上图:临河区各中小学校长、一线教师、电教主管参会

  中教股份创客研究院的杨帆老师进行了教育创客器材的演示,并让与会老师们参与其中,现场老师们参与度很高,顿时人人成创客,玩的不亦乐乎!创客不仅仅是一种思想,更是一种创造,无论是3D打印还是拼搭机器人、编程,所有的创客教育着眼点都是学生思维的创新发展。

  

临河区教育系统信息化平台应用培训会召开

上图:中教股份创客研究院杨帆进行创客教育的演讲

  

临河区教育系统信息化平台应用培训会召开

上图:现场参与创客教育产品体验的老师们

  中教股份教育创客空间解决方案包含空间、课程、产品、师资培训、云平台这五个关键词;规划和设计了完备式、分区式、分布式三种创客空间建设模式。中教股份认为在创客教育中,教师应该担任这四种角色:学习情境的设计者、人员资源的管理者、学习过程的调控者、实践质量的提升者。作为中国教育创客的先驱,中教股份的创客教育会使您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临河区教育系统信息化平台应用培训会召开

上图:现场参与创客教育产品体验的老师们

  技术创新、深化应用、深度培训、运营服务,截止到2015年底,全国已有近两百个地区的教育主管部门使用中教启星教育信息化平台,受益师生人数保守统计已达到上千万人。

  未来,中教股份将继续秉承“创新、高效、协作、共享”的企业理念,推动中国基础教育现代化进程,培养青少年创新能力、助力国家强盛。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