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泽泉科技参加第十届国际湿地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6 13:18 围观315次

  2016年9月19日由南京大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湿地公约履约办公室、国际生态学协会、中国生态学学会、湿地国际-中国办事处共同主办,国际湿地公约秘书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水体污染治理与控制重大专项办公室、湿地科学家协会、世界自然基金会、江苏省林业局、阿拉善生态协会等单位协办,常熟市人民政府与南京大学常熟生态研究院承办的2016第十届国际湿地大会在中国常熟开幕。国际湿地大会每4年举办一次,是湿地科学与应用领域最有影响力的全球性会议,旨在推动全球湿地保护,湿地资源管理经验及湿地科学领域的学术交流。

  

  来自10余个国际机构、7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位国内外专家学者出席本次大会,其中外宾300多人。此次大会为研讨湿地生物多样性保护、湿地生态系统管理、湿地与全球变化、湿地在废水处理、生态系统服务等新热点提供交流共享的平台。

  本届会议历时5天,10多位国内外湿地领域著名专家作为特邀报告人出席并作特邀报告。大会将评选并颁发杰出湿地科学家成就奖、最佳生态建设典范奖、优秀青年学者奖等多个奖项。“中国湿地建设成就展”同期举行,通过视频、图片、图文等多种方式展示中国、江苏省和常熟市的湿地概况及其保护恢复成就。鉴于常熟市近年来在湿地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国际生态学协会将授予常熟市人民政府“湿地建设最佳典范奖”。历时两年多时间起草与修改而成的《湿地常熟宣言》也将在会议期间通过。

  湿地公约秘书处副秘书长Ania Grobicki女士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际湿地公约履约办公室马广仁主任分别围绕“湿地、水与气候:新的高度” 和 “中国湿地资源与管理”作了特邀主旨报告;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生态经济学家Robert Costanz、中国科学院院士和英国国家生态水文中心生态学教授Nancy Dise、美国佛罗里达海湾大学大沼泽湿地研究中心主任William J. Mitsch等做了特邀报告。

  

  泽泉公司全程参与此次大会,认真听取了专家学者的报告演讲,学习了行业的前沿动态与科研成果。会议期间与参会老师交流了科研经验,解答了仪器使用的问题,得到了老师的极大肯定。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7泽泉植物表型育种及生理生态研讨会成功举办
    教育装备采购网12-20
    2017年12月07日至08日,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2017泽泉植物表型育种及生理生态研讨会在上海成功召开。来自中国科学院、中国农科院、华东师范大学、复旦大学、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南京...
  • 泽泉科技携手金盏农业参加2017北京国际果蔬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9
    2017年11月3日至5日,泽泉科技携手金盏农业受邀参加了2017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该展览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与长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国际果蔬展览会历经9年已成为中国大陆果蔬行...
  • 2017泽泉科技太原服务周讲座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植物生理生态、表型技术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山西省...
  • 泽泉科技参加国家湿地公园规划建设和湿地保护修复技术培训班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2017年8月26日,由首都师范大学、湿地国际组织联合主办的国家湿地公园规划建设和湿地保护修复技术培训班在北京新兴宾馆成功举办。国家林业局、中科院、首都师范大学、中国林科院等单位的140多位...
  • 泽泉科技应邀参加中国农学会2017年年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8
    2017年8月7日至9日,泽泉科技应邀参加了在河南郑州举办的中国农学会棉花分会2017年年会。本次大会由中国农学会棉花分会主办,河南省农业科学院、河南省棉花学会、棉花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承办,...
  • 泽泉科技植物生理生态表型测定技术交流会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植物生理生态、表型技术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由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吉林农...
  • 精彩回顾│2017泽泉科技服务周成功举行
    教育装备采购网06-20
    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2月-5月在湖北、山东、福建、河...
  • 铺天盖地!2017泽泉科技服务周系列讲座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3
    一年之际在于春这个春天,泽泉科技搞了一件大事!来看看是啥事吧!为更好地服务全国的科研用户,保障全国高校、研究所的科研工作技术需求,让科研领域研究人员更深入地了解最新的产品及测量技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