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泽泉科技成为Xylem公司WQS产品华东区总代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6 16:35 围观1132次

  2016年9月21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赛莱默集团公司(Xylem)签署协议正式成为该公司WQS产品在中国华东区的总代理,将全面负责WQS产品在中国华东、华中区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南、湖北省份)的市场推广、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工作。

  Xylem是全球领先的水技术供应商,专注于水输送、水处理和水测试领域,帮助市政、民宅和商业建筑业、工业及农业等行业客户实现科学用水。Xylem从原来的 ITT 公司剥离,继承了其与水业务相关的所有部门,总部设在美国纽约州白滩市,目前在全球 150 多个国家开展业务,有 12,000 名员工。Xylem旗下品牌众多,包括:Aanderaa、SonTek 、YSI等。

  WQS 产品线是Xylem 旗下YSI品牌水质分析设备,包括ECOSENSE 经济型仪器、仪器和实验室经典型仪器及pro系列专用形仪器,监测参数包括溶解氧、温度、BOD、pH、电导率、盐度、氧化还原电位、总溶解性固体、光度计测试的,污染源和 重金属参数、NH4,NO3,等参数。

  

  SonTek 产品线包括走航式、固定式、便携式声学多普勒流量计及声学多普勒流速仪。SonTek仪器备有数种不同配置和工作频率,可用长江、黄河等深水河流,也可用于只有几米深的小溪。

  挪威Aanderaa海流计ADDI,应用多普勒海流传感器技术专业测试海洋流速流向,可实现多参数测量选择,包括温度、压力、电导率等。同时可实现长期连续观测。

  作为WQS 产品华东、华中区总代,为推进该产品的推广、服务中国客户,泽泉科技现诚招熟悉环保、水文水利、海洋、教育科研领域的优质代理商!凡具有良好商业信誉资质、有一定市场与客户基础、有意向合作并协同发展的业界同仁欢迎与我们联系。联系邮件:market@zealquest.com,随信请附上贵公司简介、公司三证扫描文件等相关资料。收到信息后,我们会进一步与您联系,商谈确认合作事宜。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泽析生物全系列产品诚招全国各省总代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2-27
    泽析生物全系列产品诚招全国各省总代理杭州泽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位于杭州市未来科技城海创园内,是在杭州市余杭区政府、浙江大学支持下稳健发展的高科技企业。泽析生物致力于...
  • 招商局2017 “C Blue优才计划”再启航
    美通社10-17
    继2016年于上海成功举办第一届招商局共铸蓝色梦想--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优才计划(简称CBlue优才计划)后,第二届的CBlue优才计划将于今年10月16日在深圳再次启动。该项目是由招商局慈善基金会资助...
  • 韩端出席“小创客玩转机器人—全国招商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2
    时值盛夏,清风徐徐,在热情如火的夏日,我们迎来一场新朋友的见面会。近日,由千创宝(深圳)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主办,韩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泽维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千百墨文化科...
  • 平利洋续约为Omni均质匀浆产品中国总代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6
    平利洋和美国OmniInternationalInc于2017年1月1日在美国LosAngeles续签约,续签Omni公司均质仪和超声细胞破碎仪系列产品中国地区总代理。各系列产品诚招各区域系统代理商。OmniInternational公司...
  • BEEE’:2015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招商过半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0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经过25个岁月的打造,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以下简称“北京展会”)依托北京及华北地区庞大的教育装备应用市场,在展会规模、涉足领域、内容服务方面都独具特色和优势,已成为...
  • 2015年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拉响汽笛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8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记者邓力)9月15日,定于2015年3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二十六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招商启动会举行。本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吹响了展位招商工作的号角,也是北京...
  • 电波流速仪测量时常见问题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9-12
    电波流速仪测量时常见问题问:为什么我的水面速度测量读数远高于上次的读数?答:如果水面光滑,不粗糙或粗糙度很小,SVR可能没有从水面接收到足够的返回雷达能量。尝试接近水面测量,或在存在湍...
  • 关于他人冒用教育装备采购网名义公开招商的声明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6
    近日,本网发现有不法人员利用我网站的行业知名度和影响力,以相似的网站名称进行招商等不法活动,严重损害了本网站的合法权益。同时也提醒企业用户及相关人员提高警惕,请勿轻易相信对方的言辞...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