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数学课程基地建设与使用交流会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8 13:51 围观519次

  

数学课程基地建设与使用交流会召开

  由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中教股份 证券代码:430176)设计承建的江苏省南京市金牛湖初级中学数学课程基地,于9月21日首次使用,并进行了一场生动的公开课展示。

  

数学课程基地建设与使用交流会召开

  此次公开课邀请了南京优秀的初中教师之一——南师附中新城初中黄山路分校的程银生老师来上。牛湖初级中学校长、书记、数学学科组所有老师,南师新城黄山路分校数学组老师,清水亭初中校长、总务校长、数学组老师参加了公开课试听。

  

数学课程基地建设与使用交流会召开

  公开课后,三校老师就数学课程基地的建设、使用及后期发展等话题做了详细交流。

  

数学课程基地建设与使用交流会召开

  据悉江苏省南京市金牛湖初级中学数学课程基地是由中教股份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和设计施工方案,此方案有针对性的以数学平板作为开放平台,在教学过程中实现师生、生生、人与资源的教学互动;配备了中教启星立体几何模型、几何画板资源、三维立体几何模型教学系统等常规教学类产品;结合实验活动类产品——模块化数学搭建套装,使得学生可以通过动手搭建模型尝试数学创意;老师则可通过数学课程基地的硬件、软件、资源进行有机整合,满足其备课、教研、课前诊断、课堂教学、随堂评测及课后反馈的全部教学过程需求,形成完整的教学闭环,生成一个有机的数学教学研环境。

  

数学课程基地建设与使用交流会召开

  “为中国数学教师提供最大化的学科价值”为己任的中教股份并不仅仅只做方案设计和施工设计,最重要的核心价值是强大的教学服务中心团队,中教股份教学服务中心的培训讲师会依据学校老师的需求,定制化的提供针对性的培训服务和应用推进服务,使得学校和老师完全没有后顾之忧。

  

数学课程基地建设与使用交流会召开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视频资源】数学这样学才不会枯燥!
    教育装备采购网11-17
    对很多学生来说,数学是一门很枯燥、很深奥、很抽象的学科。但其实只要换一种教学方式,数学的学习也可以变得非常有趣。近日,由教育部课程教材研究所、人教社主办的“教育信息化与中学数学课程...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