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南京教育装备展 广东拓迪搬来智慧图书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8 15:49 围观1209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由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指导,由华教壹传媒、教育装备采购网、《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南京教育装备》编辑部、南京弘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9月28日再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展会吸引了众多知名企业参展,图书馆行业的领军企业广东拓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拓迪”),也携旗下“校园智慧图书馆解决方案”亮相。

南京教育装备展 广东拓迪搬来智慧图书馆

广东拓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拓迪独树一帜的展位吸引了众多关注,整个展位就是一座功能完善的小型的智慧图书馆。通过场景再现,为参展观众呈现出未来图书馆,将RFID技术融入在图书馆的日常管理中,用简易的人机交互演示展现产品的实用性和易用性。

南京教育装备展 广东拓迪搬来智慧图书馆

广东拓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会现场

  当前,各地都在积极推进书香校园建设,为此拓迪也重点推出面向中小学的图书馆设备产品。其中,为学生量身打造的自助借还机,无论造型还是技术上进一步创新,加上“so easy”的操作模式,更有利于培养学生的阅读兴趣。“用得容易,学得有效”的智能图书馆设备,与阅读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是全民阅读走进校区、智能化走向生活的重要推手。

南京教育装备展 广东拓迪搬来智慧图书馆

广东拓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会现场

  广东拓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拓迪着力于图书馆管理软件研发、个性化图书馆定制、图书馆RFID智能设备研发与生产、图书馆整体运营(外包服务)及第四代图书馆综合服务平台五大版块。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推动图书馆智能化发展工作,为推动图书馆智能化建设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凭借在图书馆RFID应用领域的专业能力和用心服务,其已逐渐成为国内图书馆数字化领军企业,客户遍布全国。

点击进入广东拓迪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黄磊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