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GMTD校园网络广播系统成功应用于北京曙光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9 11:49 围观354次

  一、学校介绍

  学校创建于1963年(现更名为史家实验小学),位于东直门外东环广场东侧,现有31个教学班,近

  1200名学生。学校多年来坚持正确的办学宗旨,严格治校,开拓创新,取得了突出的办学效益。“曙光”

  为各类中学输送了一批批优秀的毕业生。

  二、学校需求

  学校原有广播属于模拟分区广播,原有设计是按照学校教学楼楼层进行分区的。由于学校同一层的教

  学班有多个年级,因此,无法按照年级或班级进行个性化的广播任务。这给日常教学管理带来了居多的不

  便。学校计划采用当前比较成熟的IP网络技术,实现教学广播的升级改造。具体实现如下功能要求:

  ★广播系统组建专门的局域网,采用专网传输,保证系统的安全和稳定。

  ★每个教室采用数字化网络音箱,要求能实现点对点控制和分组广播。

  ★楼道公共区域,按照楼层设计,实现分区广播。

  ★运动场广播与系统管理平台对接,要求能实现独立控制。并在运动场设计远程无线话筒,方便室外活动使用广播。

  ★本次改造分两次进行,一起先实现西楼的广播改造。二期实现全校广播升级改造。一起改造需要将北楼和办公楼原有广播系统接入一期广播管理平台中实现一体化管理。并为二期改造提供功能接口。

  三、功能特点

  ☆个性化定时播放、自动音乐打铃、定时广播管理

  ☆同一时间不同区域播放不同的广播内容

  ☆各区域自由组合广播

  ☆紧急报警、突发事件广播通知

  ☆备份广播

  ☆广播监听

  ☆电台转播

  ☆音频实时采播

  ☆独立控制播放功能

  ☆可设置多个分控工作站

  四、系统拓扑图

  

点击进入北京金迈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金迈视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