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江苏立教STEM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南京教装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9 11:38 围观3840次

  9月28日第三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南京开幕。此次展会由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指导,由华教壹传媒、教育装备采购网、《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南京教育装备》编辑部、南京弘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全面展示新时期教育技术装备各类产品。江苏立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STEM创客教育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此次展会为教育界展示了多钟STEM课程及产品。

  

江苏立教STEM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南京教装展

  江苏立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14年,注册资本1000万元,落户于江苏常州科教城,作为教育园区,科教城现有常州大学一所本科大学和信息、纺织服装、工程、轻工、机电五所高职学院,拥有专职教师3000名,在校大学生近10万名。依托园区各高校师资生源,共同发展产--学--研,并专门成立了近千平米的STEM教学研究中心。扩充企业的核心研发能力及大量储备人才,作为科技行业领先的推广与教育资源整合平台,同年在全国孵化,并实现“STEM:education(Science科学、Technology技术、 Engineering工程、Mathematics数学)”的创新教学模式,开创科技教学的先河。公司涵盖教育装备、通用技术、机器人教育、电子信息技术等内容,创意设计了“科学认知、科技探索、创客创造”的阶梯递进式课程体系和产品体系。并以此为基础,专注于国内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的普及和创新创客教室的建设。公司自成立伊始,实行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秉承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迅速崛起不断发展壮大。展望未来,只有不断科技创新,才能赢得未来教育市场,实现科技教学模式的快速增长,我们有信心有决心也有能力与各大高校、莘莘学子,精诚合作、科技创新。我们用矫健的雄姿,凭其质量和信誉铸成的双翼翱翔在市场科技的大潮大浪之上!

  

江苏立教STEM整体解决方案亮相南京教装展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