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2016南京教育装备展上聚焦中教启星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9 14:06 围观930次

  9月28日第三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南京开幕。面向华东教育装备技术部门、教研单位、学校管理者与学科教师等行业观众,集中展示教育装备新产品与新技术应用。此次展会由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指导,由华教壹传媒、教育装备采购网、《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南京教育装备》编辑部、南京弘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全面展示新时期教育技术装备各类产品。作为国内知名的教育装备领军企业——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带最新推出的教育创客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以及一直占据国内教育市场重要地位的数字化地理专用教室和教育信息化产品隆重参展。

  

2016南京教育装备展上聚焦中教启星

  展区内“教育创客展示区域”吸引众多嘉宾驻足。中教股份教育创客空间展示区,包含创客体验、创意生成、原型制作和展示交流四个功能区域,配备了创意搭建、3D打印、开源电子等设计和制作的全套工具和设备,让来宾可在教育创客空间里体验经典的创客作品,进行创意设计和作品原型的制作。中教启星教育创客围绕教育创客能力建设开展理论研究、方案策划、课程开发、教师培训、竞赛开展等工作,为中小学和示范院校提供创客空间建设、创客云平台和课程服务,打造完备的教育创客整体解决方案。

  据了解,中教股份实施软件和硬件、线上和线下,校内和校外、自主创新和全球引进相结合的发展战略,涵盖教育信息化、现代教育装备、校外教育、教育创客四大领域。新兴业务板块,教育创客发展动力十足,打造了从规划、设计、建设到高端培训的核心价值链。

点击进入北京中教启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