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盛思个性化校园创客空间参展南京教装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9 14:46 围观2333次

  9月28日第三届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南京开幕。面向华东教育装备技术部门、教研单位、学校管理者与学科教师等行业观众,集中展示教育装备新产品与新技术应用。此次展会由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指导,由华教壹传媒、教育装备采购网、《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南京教育装备》编辑部、南京弘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全面展示新时期教育技术装备各类产品。Labplus盛思隆重参展,作为国内知名并最早从事校园创客空间建设的教育品牌,以设计、建设个性化校园创客空间和课程服务为核心,提供高品质的创客教育产品。

  

盛思个性化校园创客空间参展南京教装

  为响应国家号召,积极进行创客教育公益活动,自行出资打造的国内首台创客教育直通车,以创新的理念,独特的创意,呈现移动式校园创客空间,广受师生欢迎,为创客文化与创客教育的推广做贡献。

  

盛思个性化校园创客空间参展南京教装

  在全国创客热的影响下,创客教育也跟着火了起来,全国大面积的开展创客教育,均以“创客”为核心强调造物,模仿着社会创客的形式,将学生当做“造物机器”来培养;加上过度关注社会前言科技,将3D打印技术,机器人、物联网技术等过分强加入创客教育体系。而在现如今创客教育龙蛇混杂的市经济下,我们盛思创客教育本着以教育为核心,积极努力的推动着普及型创客教育,站在老师和学生的角度实施创客教育的开展。

  

盛思个性化校园创客空间参展南京教装

  在产品设计上,我们将创客教育产品划分为普及型教育类产品和创客制作类产品,其中普及型教育类有:创客实验箱、桌面可编程机器人等,基于scratch编程语言,一体化教学设计,专为学生学习创客功能实现而设计,方便老师大班授课;创客制作类有:盛思魔盒、乐动模块等,同样基于scratch编程语言,模块化制作设计,不仅从制作搭建上考虑到与各模型的无缝连接,更主要的考虑到了电子模块的安全性,采用了双层电路板结构。从普及型教育类到创客制作类,我们始终统一了软件和硬件的搭配,避免了老师和学生需要学习多种软硬件,而又同时满足了教育和创客双向需求。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