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哈希(中国)客户体验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29 09:39 围观326次

  近日,由哈希(HACH)与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生物工程学院共同共建的“水质测试实验室”暨“哈希(中国)客户体验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哈希总经理李林表示,实验室将成为集教学实践、客户体验、技术培训、仪器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为哈希客户、哈希员工及哈希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水质分析解决方案的体验和培训专业场所。

  该校副校长李丽萍也表示,实验室暨客户体验中心的成立,将为水处理领域培养水质分析及应用的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提供技术支持和资源保障。同时,也可以提升本校专业教师的科研及教学能力。通过双方合作,将“水质测试实验室”建设为北京乃至全国“水质分析技术及应用工程师的摇篮”。

  哈希目前是全球首位的水质分析仪器仪表供应商,现已成为Danaher集团下最强有力的支柱品牌。而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是全国百所高职示范校之一,其生物工程学院已与天坛生物、泰德制药、燕京啤酒、北京排水集团、中持环保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进行了合作,拥有丰硕的校企合作成果。双方此次强强联合,可为水处理领域水质分析技术的进步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仪表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九州空间解析水中总三卤甲烷检测方法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7-31
    用工具会员服务]收藏本站金币充值积分兑换快捷导航城市污水厂处理设施设计计算(第二版)最新的大气环境保护标准(全)油田污水处理现状及发展趋势全国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名单的公告(2014年)靛蓝染纱废...
  • 水污染治理计划将上报国务院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11-10
    10月18日,记者从环保部环境规划院网站了解到,近日,环保部部长周生贤在北京主持召开环保部常务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水污染防治行动计划(送审稿)》,待进一步修改完善后将报请国务院审议。在...
  • 九州空间讲解水污染常规分析指标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23
    水污染常规分析指标水体污染会引起水质的恶化。水污染常规分析指标是反映水质状况的重要指标,是对水体进行监测、评价、利用以及污染治理的主要依据。环境保护机构和其他有关部门通常按照不同的...
  • 破译鸡蛋中胆固醇的真相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06
    鸡蛋营养丰富,含有蛋白质、脂肪、胆固醇、卵磷脂、维生素、铁、钙、钾等人体需要的矿物质。然而有研究人员提出,鸡蛋胆固醇含量相对较高,过多摄入鸡蛋会导致人体血清胆固醇增高,引发心血管疾...
  • 六种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危害
    北京九州空间科技有限公司05-04
    六种有害物质对人体的危害铅Pb、汞Hg、镉Cd、六价铬Cr6+、多溴联苯PBB,多溴二苯醚PBDE.铅:对神经系统造成伤害镉:对骨骼,肾脏,呼吸系统造成伤害汞:对中枢神经和肾脏系统造成伤害六价铬:会造...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