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亮相南京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09-30 10:18 围观502次

  近日,第三届中国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以“引领 创新 特色 专业”为主题,由江苏省教育装备与勤工俭学管理中心指导,由华教壹传媒、教育装备采购网、《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主办,《南京教育装备》编辑部、南京弘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是全国教育装备领域最富盛名的专业品牌展会之一。

  

  【VR超级教室】作为VR教育版块,特邀参展

  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作为本次教育装备展中VR教育版块,特邀参加,与立教科技一同位于“科技创新与综合设备展区(STEM、3D打印、机器人、三模、创客、VR教育、数字图书馆资源、体音美设备、学校家具、标本模型等)”,引发了业界广泛聚焦和持续关注。

  【VR超级教室】引发体验热潮,现场好评不断

  此次展会的主题和内容都较具特色,展示了当下最前沿的教育信息化成果及理念,给当下教育教学及装备配备工作带来了全新的启发和重要参考。

  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做为VR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丰富的沉浸式课程内容、生动的可交互式体验、更加实用便捷的课堂教学方式,引发体验热潮,受到了领导、教育机构、装备公司、教研人员等的广泛认可与好评!

  

  (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引发广泛关注)

  

  

  (黑晶【VR超级教室】引发体验热潮)

  

  (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引发广泛关注)

  参加南京教育装备论坛,推进教育与信息化技术深度融合

  黑晶科技也参加了其同期举办的“南京教育装备论坛”,围绕教育技术装备新产品新技术的发展趋势、课程建设和学校应用案例,与教育装备管理部门、学校用户、专家学者、企业等深入探讨与交流,致力于教育领域的开发应用,不断推进教育与信息化技术的深度融合。

  

  【VR超级教室】满足不同情境下的VR教学应用

  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是目前国内课程内容最完善、落地程度最高的VR教育产品,针对K12教育体系、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素质教育以及STEAM/创客教育,为学校教学提供VR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

  此次与立教科技联合参展,为创新型教育模式更快更有效的展开做出重要推动作用。【VR超级教室】凭借自身优势,可与多种教学场景融合,可满足不同情境下的VR教育应用,使得VR互动课堂、VR3D打印、智能机器人、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信息化教育推进得心应手。

  【VR超级教室】与STEAM/创客教育完美融合

  越来越被现代教育重视的STEAM教育、创客教育、众创空间等新型教育模式,关系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局面能否打开,更关系到中国青少年认知能力、创新能力、动手能力等全面素质的提升。

  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利用VR技术,提供生动逼真、沉浸性和交互性的体验,更有助于营造“自主学习”的环境,实现由传统的“以教促学”的学习方式向学习者通过自身与信息环境的相互作用来得到知识、技能的新型学习方式转变。这些特点都使其与着重学生动手能力和学习能力培养的STEAM教育、创客教育等信息化教育完美融合。

  

  黑晶科技【AR/VR 创客实验室】

  黑晶科技【AR/VR 创客实验室】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探究能力、生存能力、反应能力、抗压能力等综合能力为重点,将沉浸式虚拟现实技术(AR/VR)与 STEAM 教育、创客教育相融合,训练学生的综合能力。

  【AR/VR 创客实验室】解决方案AR/VR环境布局、硬件终端、管理软件、创客实验室资源、创客课程等组成。以学生为主体,把学生转变为创造者。以STEAM教育、创客教育为基本,更加便捷的让学生自己动手探究,老师提升教学效率,培养学生提出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共建VR教育生态体系

  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欢迎全国各地优质教育机构、品牌代理商、渠道合作商前来洽谈合作,共建VR教育生态体系!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黑晶科技亮相未来教育与智慧教育装备展
    中国教育装备网09-19
    2017年9月19日-21日,2017中国(南京)未来教育与智慧装备展览会将于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展会由中国信息协会教育分会、江苏省教育学会和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共同举办的,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黑...
  • 黑晶科技参展欧洲最大VR盛会,实力圈粉
    台海网03-30
    日前,欧洲VR领域最大年度盛会LavalVirtual拉瓦勒虚拟现实国际展示会于法国拉瓦勒市虚拟现实科技园圆满落幕。此次展会汇聚了全球100多家前沿VR企业与科研机构,国际投资机构、专业人员、技术爱好...
  • 2016中国十大创业榜样 黑晶科技独领VR风骚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4
    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推出的2016双创周特别节目2016中国创业榜样于18日晚隆重播出。此次十佳榜样是从全国范围内筛选出的300多名优秀创业者中,根据行业代表性、技术先进性、发展阶段性等多方面指...
  • 黑晶科技央视获奖品牌VR超级教室招募代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1
    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共青团中央等十大部委共同主办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央视特别推出2016中国创业榜样活动,黑晶科技VR教育项目【VR超级教室】,登上全国双创最高荣誉...
  • 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获国家创新技术展金奖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8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全国学联、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创新技术展在上海举行。来自全国范围内的145支团队齐...
  • 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发布 定义行业应用标准
    教育装备采购网09-20
    日前,利亚德集团黑晶科技【VR超级教室】1.0正式版发布,这是【VR超级教室】针对学校实地教学应用与K12教育体系内容的一次升级更新。【VR超级教室】是由利亚德集团黑晶科技推出的VR教育产品,充...
  • 黑晶科技:VR+教育,大有可为!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8
    日前,《中国教育报》头版头条刊登了VR教育的专题报道!文章中特别提及的VR课堂,正是黑晶科技针对VR教育应用的整体解决方案VR超级教室。早在今年4月,黑晶科技就与青岛实验中学联合成立了国内首...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