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普罗米休斯星球与ClassFlow教师社区整合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08 09:30 围观581次

  网龙华渔教育旗下子公司普罗米休斯于9月28日宣布,将“普罗米休斯星球”这一世界最大交互式电子白板教育工作者社区整合到久负盛誉的教学软件协作社区ClassFlow。藉此,所有针对电子白板演示的课程资源都可以通过互联教室分享、通过ClassFlow工具发送到学生的Chromebook、平板电脑及笔记本电脑上。

  普罗米休斯公司首席市场官Vincent Young说:“对于全球250万‘普罗米休斯星球’社区用户来说,这一整合令人十分激动。将‘普罗米休斯星球’社区与ClassFlow的教师社区整合,我们为全球教育工作者提供数以千计的高品质互动教学资源,确保每个学生在课堂上都能更积极地参与和互动。”

  ClassFlow是一款教师备课软件,帮助老师在互动电子白板上展示教学课程,使用移动设备与学生分享数字课程资料、进行测试和投票、组织小组学习实践等,以激发更好地课堂学习体验。

  与ClassFlow整合后,“普罗米休斯星球”社区用户可以在图书馆里搜索到ClassFlow“教学市场”里教师创建的成千上万种课件资源。ClassFlow“教学市场”里的这些免费资源支持PPT、Word、电子白板图表、PDF等多种文件格式。“普罗米休斯星球”作为ClassFlow社区的一部分,其用户也可以将自己的课件资源在“教学市场”中出售给其他教师。

  ClassFlow用户代表、来自新奥尔良州商学院的教师Valerie Burton说:“作为一名教师,ClassFlow对我来说非常简便易用。ClassFlow让我随心所欲地定制自己的课件。我可以用自己的资源,或是使用‘教学市场’上的资源,来自由设计课堂上想演示的内容,很简便地就能更好地迎合学生的兴趣。无论是‘教学市场’里丰富的教学资源,还是布置互动性作业,ClassFlow让我轻点几下鼠标,就可以把互动教学资料发送到每个学生的个人设备上。简单又高效,令教学变得不同,从而极大地节省了我的时间。

  而英国边山大学的高级讲师Sarah Wright则表示:“ClassFlow能极大提高课堂的活跃气氛,很容易就可以让学生有机会去互动、参与,完成更有意义的评测。星球社区与ClassFlow平台整合的巨大潜能在于,开放、利用现有资源,让我们的课堂实现更高品质、更有意义并更有乐趣的学习。”

  网龙网络公司副董事长、网龙华渔教育CEO梁念坚博士表示,“这一整合是我们全球战略的重要一环,不仅是普罗米休斯为实现资源共享做的一次成功尝试,同时也是华渔旨在创建全球最大教育和学习社区这一目标的重大进程。教学内容的革新是推动教育行业发展的关键,基于普罗米休斯250万潜在教师用户,华渔将在未来进行更多国际化的教育资源整合及内容共享,让资源在全球课堂‘物尽其用’,使更多的人受益于学习,这也是华渔做教育以来一直秉承的理念。”

  现在,教育工作者可以在www.ClassFlow.com注册免费的ClassFlow账号,“普罗米休斯星球”用户可以在ClassFlow的FAQ页面查看更多关于这次整合的信息。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