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南京艾洛瀚:全新的课堂模式 音乐教育的盛宴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09 17:40 围观590次

  9月28-30日,在2016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的现场,位于A09的南京艾洛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是能吸引到众多参会观众的目光。

  小巧的外形、丰富的课程、生动的课堂教学模式,南京艾洛瀚将简单易学的尤克里里作为突破口,让孩子从最初的新鲜转变为喜爱,从而对音乐产生兴趣。

  本次展会,南京艾洛瀚带来的《尤克里里多媒体动漫课程》以奥尔夫教学法为中心,让孩子在学中玩、玩中学,轻松掌握知识点。配备各阶段孩子学习的弹唱表演音乐,让孩子充分展现自己,培养自信心;注重对孩子本身音乐素养的教育,不只是单纯的学习一门乐器,更为孩子今后的音乐类学习打下基础。同时,还推出家长端手机APP和贴心陪练系统,将课堂教学内容与手机软件内容同步,让家长及时了解孩子所学内容,陪伴孩子课后成长。

作者:妙春 责任编辑:妙春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