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签约7300多家学校 新视野拟挂牌新三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0 09:11 围观160次

  ​近日,山东金视野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提交公开转让说明书,拟挂牌新三板,转让方式为协议转让。

  主营业务

  据了解,金视野成立于2006年,其主要业务为为家长及学校等提供家校互联产品及服务。截至目前,在全国范围内,金视野已签约了7300多家学校,为980多万学生提供了一系列家校互联产品及服务,取得了29项软件著作权。

  报告期内,金视野的业务模式主要采用与基础运营商合作分成的业务模式。主要业务流程如下:

  在与基础运营商开展家教互联业务的基础上,金视野推出了平安校园、校园短信、手机报以及亲情语音等系列产品。其中,平安校园系列产品包括平安校车、校园监控系统、远程射频系统和三道闸。

  营收数据

  据统计,截至2016年5月31日,新视野的资产总额为5200.52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2016年1-5月、2015年度、2014年度的营业收入分别为2939.61万元、6304.86万元、4629.19万元;净利润分别为629.53万元、1192.65万元、580.29万元;毛利率分别为49.74%、45.33%、40.89%。  

  金视野的营业收入主要由家校互联收入和其它业务收入两块构成,其中2016年1-5月,家校互联业务的营业收入为2939.49万元,占总营业收入的99.99%;2015年度,家校互联业务的营业收入为6298.89万元,占总营业收入的99.91%;2014年度,家校互联业务的营业收入为4609.47万元,占总营业收入的99.57%.

来源:芥末堆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