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 领先的行业服务平台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1 11:17 围观4782次

的教育装备行业综合服务平台

从数字了解采购网

成立于2003年的教育装备采购网(www.caigou.com.cn),12年间专注教育装备领域,致力于为教育用户及装备供应商架设沟通与交流平台,是的教育装备行业综合服务平台;多年的行业深耕与口碑使得教育装备采购网目前拥有近万优质供应商在线、200多万种商品、遍布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以及5万买家在线询盘采购的规模。

教育装备采购网逐步成为学校用户优先选择的网站,如今已然成为我国教育装备行业不可小觑的力量。

●网站日点击量突破50万次,全站日均浏览者 5万人次;

●2010年、2011年在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应用发展大会上荣膺“年度中国电子商务网站TOP100”网站。

目前,教育装备采购网的内容覆盖高等教育、基础教育(幼儿教育)、职业教育;涉及“教育信息化”、“实验室仪器及相关设备”、“学前教育装备”、“职教装备及实训应用设备”、“后勤设备”、“图书馆”、“体育场地与器材设施建设”等多个领域。通过与知名企业和行业专家的高频次沟通,以传递教育装备行业新动向、新技术信息,对教育装备应用的成功案例广而告之。探讨教育装备领域内的焦点问题等为基础服务,以举办并分享行业展会、论坛等深度内容为发展方向,切实有效的推动教育装备快速发展。

今后的采购网

教育装备采购网为您提供:

──全面、专业和更新及时的教育装备产品数据库及解决方案

──独具特色的网上管理和交流展示平台

──全方位、专业化、自主化的会员服务

选教育装备就上采购网!!!

专业信息提供

新闻资讯:每天100条以上教育装备行业新闻更新频率,行业信息一网打尽!

展会活动:全年近1000次活动预告,不让您错过每一次的精彩!

2016年教育装备采购网主办活动排期

实用资料

技术案例:结合教育最新需求,提高项目整体化集成化程度,挖掘整体解决方案;

学校案例库:借鉴其他学校的采买设备配型和品牌,做到心里有数。

供应商库、产品报价:通过供应商评价体系,让您方便放心找到合适供应商,并加入到自己专属的供应商库中。

信息发布

发询价单 学术文章 活动报道 项目报名

咨询服务

大批量询价咨询 供应商梳理 项目方案优化等等我们能为您做的还有很多

如何开启采购之旅?

历经12年,风雨兼程。教育装备采购网的团队以“敬业执著,勇于创新”为工作宗旨,将继续依托雄厚的用户资源及专家团队,秉持媒体的视角,专业的高度,理念的深度,服务的态度,齐心协力,共同致力于“打造中国教育装备行业第一权威网络综合服务平台”。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