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虹润公司上榜首届福建省100家创新企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1 17:46 围观342次

  2016年9月21日,中国平潭.企业家科学家创新论坛颁布了首届福建省100家创新企业,虹润公司名登本次100家创新企业名单。本次百家创新企业评选是福建省首次由企业家、科学家、金融家作为评审主体,联合媒体、智库、经济社团共同发起的年度创新评价和创新服务活动。组委会在企业自主申报基础上,围绕国家创新纲要十大技术创新路线,遴选出百家企业上榜。

  虹润公司研发的数显仪表/调节仪/转速表/定时器、无纸记录仪、过程校验仪、隔离器与安全栅、单三相电工仪表/智能电量变送器等NHR全新五大系列产品,符合我省产业发展培育方向。福建省经贸委、省发展改革委、省科技厅联合印发的闽经贸技术〔2013〕708号《关于推动福建省机器人、传感器及智能化仪器仪表产业发展的若干意见》中指出:“推动和实现福建一批机器人、高精度传感器、智能化仪表、光学仪器的自主开发”。在全方位的支持下,福建省机器人、传感器及智能化仪器仪表产业将会快速发展。

  

点击进入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福建顺昌虹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拓迪获2021年广州种子独角兽创新企业称号

    拓迪获2021年广州种子独角兽创新企业称号
    教育装备采购网03-16
    近日,在广州市科学技术局指导下,广州市科技创新企业协会发布2021年广州独角兽创新企业榜单。本次榜单共有25家企业入选种子独角兽企业,凭借在图书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