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湖南株洲加快建成全国一流职教科技园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1 17:19 围观327次

  ​10月9日,株洲市委副书记、市长阳卫国调研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建设与管理工作,要求按照《职教科技园三年攻坚计划》确定的目标任务,集中力量,加快推进职教科技园建设,到2017年基本建成,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职业教育科技园。

  湖南(株洲)职业教育科技园是省重点建设项目,是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的典范工程。目前,核心片区已基本建成,入园10所院校中,已经有5所院校入园办学,其余5所院校正在加紧建设。

  阳卫国一行深入湖南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市工业中等专业学校、市幼儿师范学校及中科院云计算中心职教分中心考察,详细了解园区建设、管理、服务等情况,并就当前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

  阳卫国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再接再厉,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强力推进职教科技园建设,早日实现在建5所院校入园办学,到2017年基本建成职教科技园。要全面加速园区建设,加快征地拆迁进度,确保在今年10月中旬完成相关入园院校的交地工作;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市总动员、大干一百天、全力保投资”活动,进一步加快园区学校和相关配套设施的建设步伐,营造园区宜学、宜居的良好环境;要促进资源共建共享,严格按照两型社会建设要求,促进园区软硬件资源的共享,形成叠加效应;要加快智慧广场建设,将其建成株洲的文化中心和创新中心;要大力推动产城融合,坚持园区建设与产业发展并重,积极推进创新平台建设、创新企业集聚,真正将职教科技园建设成为创新驱动战略的新引擎。

来源:株洲市政府门户网站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