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Smartchem 600全自动营养盐分析仪发布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2 17:22 围观529次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国庆来临之际,AMS集团携全体同仁共同见证了Smartchem 600新一代全自动营养盐分析仪的正式发布。

  

  2016年9月27日,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主办,AMS(中国)、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和青岛华之杰设备仪器(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海水营养盐测量新技术交流会暨SmartChem 600新一代全自动营养盐分析仪发布会在青岛丽晶大酒店顺利召开。

  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云集青岛,探讨海洋环境生态领域营养元素研究的方法、意义和未来,与会单位包括行业内权威—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黄海水产研究所、中国海洋大学等。

  

  会议期间,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宋金明教授做了题为《海洋环境营养盐研究与检测》的报告,详细介绍了海水营养盐检测的意义,目前的检测手段以及未来Smartchem600全自动营养盐分析仪在海水营养盐检测的应用前景等内容,报告非常精彩。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李宁博士与大家分享了团队在胶州湾、大亚湾的研究成果,分析了中国近海典型海湾的营养盐含量及其变化趋势。

  来自珠江流域水环监测中心的林君铿工程师分享了SmartChem 200全自动营养盐分析仪在水环境监测工作中的应用心得,与同行专家共同探讨营养盐分析仪在水环境监测领域的应用技巧及前景。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区域经理赵晓军先生介绍了海洋生态与环境监测中的新型仪器与新技术的应用成果,作为一家专业的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提供商,理加联合代理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海洋生态和环境监测,如:海洋气体监测、遥感测量、水质测量、营养盐测量和气象测量等领域。

  

  随后,AMS Alliance集团总经理Mr. Laurent Clousier正式向大家隆重推出集团最新研发的Smartchem 600全自动营养盐化学分析仪,将大会推向高潮,Smartchem 600是AMS集团继2002年发布Smartchem 200,2005年Smartchem 140,2010年Smartchem 300后发布的第四款全自动营养盐分析仪,该仪器测试速度最快可达600个样品/小时,可以说是划时代的营养盐分析仪,给科研工作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操控体验,仪器配备200位循环加样系统,标配200个样品位,无需暂停或停止机器即可连续加样,每天样品分析量4000个左右,双搅拌系统保证复杂样品更加均匀稳定。仪器标配多达100个试剂位,可满足多个参数空歇期同时分析和检测的需求,分析效率前所未有。仪器标配的21寸触摸屏操控系统操作更方便简洁,科技感十足!

  

  作为当下最先进的全自动营养盐分析仪,SmartChem 600有理由相信我们就是这个行业的No.1,我们能为广大科研工作者在营养盐分析检测研究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让专家学者有更多时间去探讨结果背后更深层次的意义,更短的时间分析更多的数据。

  Smartchem 600 值得拥有!

  作为AMS集团在中国北方区的独家代理,多年以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本着“用心做事,专心为您”的口号,把工作做到实处,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坚持给用户推荐好产品,并且把售后支持作为核心工作,好的工作带来好的口碑,在广大用户的支持下,理加联合近几年突飞猛进,迅速发展,目前拥有员工45人,20名售后工程师服务全国。在全体AMS人不懈努力下,目前Smartchem系列营养盐分析仪在全国拥有用户200个左右,在行业内得到广泛好评。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会议已经落幕,但我们的营养盐分析工作永远不会结束,理加联合将一如既往,为广大的科研工作者提供良好的科研设备及专业的服务,感谢您的信任与支持!

  一大波营养盐分析仪已经悄然而至,我们准备好了,您呢?

  关于理加联合

  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理加联合)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生态环境仪器供应商和技术服务商,主要产品涵盖稳定性同位素测定、痕量气体测量、地物光谱测量、水化学分析、野外便携和长期监测分析仪器

  理加联合先后为国内的权威研究机构、著名大学和政府监测部门提供了大量国际领先水平的仪器。公司先后获得了多项“211”工程,“985”工程,水利部“948”项目、农业部“学科群”项目、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中国森林生态系统定位研究网络 (CFERN)的大额订单。这既是用户对我们的支持和厚爱,也是对我们的服务能力和水平给予的认可和肯定。

  主要代理产品

  美国LGR公司激光痕量气体和稳定同位素分析仪

  美国ASD公司地物光谱仪

  意大利AMS集团全自动化学分析仪和流动分析仪

  美国CSI公司闭路涡度相关和大气廓线测量系统

  美国Resonon公司高光谱成像光谱仪

  美国ThermoFisherScientific公司气体分析及颗粒物监测产品系列

  美国Agilent公司傅里叶红外光谱仪

点击进入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理加联合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