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BOCT幼教一体机助推宽城幼儿园迈进信息化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2 17:27 围观640次

  教育是国计,也是最大的民生。幼儿园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学校教育和终身教育的奠基阶段。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指出,学前教育对幼儿身心健康、习惯养成、智力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幼儿园教育要遵循幼儿身心发展规律,坚持科学保教方法,保障幼儿快乐健康成长。随着现代教育技术的飞速发展,信息技术的应用为幼儿园教育带来了新气象,使教育手段进入一个现代化的全新时期,对优化教育过程,提高教育的有效性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近日,承德市宽城第二幼儿园在深入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加快幼儿园信息化建设,推动学前教育综合改革和规范发展的前提下,积极批量引入BOCT 55寸多媒体幼教一体机,欲充分利用现代信息技术,培养幼儿的爱好兴趣,提升教师的信息素养,进行一步优化家园共育,促进幼儿园的教育信息化、管理科学化。

  

  幼儿虽没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但他们的思维却没被条条框框所限制;BOCT多媒体幼教互动一体机可随意地放大、缩小、定格、移动、反复显示多种不同画面,同时提供视、听、行相结合,聚集听、说、读、写四效合一等功能,能牢牢地引起幼儿的注意力,激发幼儿的学习兴趣和求知欲望,丰富幼儿的想象力,拓展幼儿思维的空间,使其成为课堂的积极参与者,极大地调动幼儿的自主学习能力。

  

  在“去小学化”的今天,幼儿教育要以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和良好习惯为主,在加强园区标准化建设和提高幼师师资力量的前提下,更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为幼儿教学插上腾飞的翅膀。作为教育设备行业领军企业,中银科技将充分利用在幼儿园教学资源开发领域的优势、交互式教学设备研发、生产及应用指导服务方面的经验,为幼儿园的教育信息化改革提供一体化的完善解决方案!

点击进入深圳市中银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中银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BOCT中银科技亮相第69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BOCT中银科技亮相第69届教育装备展示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5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2015年10月31日至11月2日,第69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市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顺利举办。此次展会吸引了近千家企业参展,BOCT中银...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