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MY3000混凝试验搅拌器将亮相第48届高仪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3 17:37 围观277次

MY3000混凝试验搅拌器将亮相第48届高仪展

  2016年秋季第48届全国高教设备展览会将于2016年10月19日-21日在成都市最大的会展中心举行。该展览会以较大的国际影响力获得全球高教学会、相关设备的企业单位青睐,作为受邀参加本次展会的企业之一,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将携带国家专利产品台式MY3000混凝试验搅拌器、便携式MY3000混凝试验搅拌器等设备参展,并且公司特意为本次展会重新印制新的企业画册和有关MY3000混凝试验搅拌器的海量信息,创新的技术和高科技含量高是公司受邀参展的几大优势。以下是本次参展的具体详情,同时欢迎大家前来参观交流,展会上购买价格特优,欢迎惠顾。谢谢!

  时间:2016.10.19~2016.10.21

  地点:成都国际新会展中心

  参展物品:混凝试验搅拌器/Jar Tester

  展位号:1L27

  受邀企业: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

点击进入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武汉市梅宇仪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