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叮当课堂打造高品质K12教育直播课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3 16:14 围观621次

  ​当全民直播的热潮涌到在线教育领域,一大批教育直播平台纷纷进入学习者们的视线。像传统教育机构好未来旗下以录播为主的学而思网校在今年宣布全面转型直播,一些新兴教育平台例如作业帮推出“果园直播课”、学霸君推出“不二课堂”等,甚至以游戏赛事直播出身的斗鱼也大举推出鱼教鱼乐教育频道,希望能在教育直播这波浪潮中分一杯羹。然而,在这场教育直播的盛宴中,如何才能从诸多同类平台中脱颖而出?笔者认为必然是内容为王。

  前不久,获得了新一轮融资的k12教育直播平台叮当课堂即在发布会上宣布,将通过直播来做优质教育内容的沉淀。为此,叮当课堂吸纳了二十余位全国顶级名师的加盟,并组建了一支中央教研团队做课程内容的研发。手握优质师资和专业教研的叮当课堂,势必在课程内容建设上更胜一筹。

  目前,叮当课堂课程涵盖中小学全科目系列课程、全景直播趣味课程、精分小剧场创意课程、针对性精品微课等。虽然课程形式不同,但整体课程主线始终围绕着“有趣、有料”展开,由叮当课堂教学研发团队基于名师多年的教学经验和学习者的数据反馈,经过超400小时的磨砺和大量的教研讨论设计而成。  

  系列课程同步讲解、深度拓展,并辅以针对性精品微课、刷题课和每日一讲,增加学习者对易错知识点的理解和应用。全景直播课程则是叮当课堂在国内独创的重磅课程,课程在演播厅进行全景直播,由专门团队进行现场布景、机位切换、直播特效等课程效果包装,真实还原顶级名师的课堂氛围。记者注意到,精分小剧场是叮当课堂最新上线的趣味系列视频课程,有脱口秀式的物理八卦、神奇酷炫的化学实验场,老师将经典的学科故事、重难点等以极具趣味性的创意视频呈现,让学生在趣味中领悟知识点。

  在这场涌动的教育直播热潮中,没有激进的形式主义,没有僵化的课程体系,叮当课堂坚持用一流师资和权威教研输出高品质的教育直播课程,全力打造课程内容至胜的K12教育直播平台。

来源:搜狐教育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皖南医学院课堂连线手术室开展远程示教推进早临床早教学

    皖南医学院课堂连线手术室开展远程示教推进早临床早教学
    安徽省教育厅10-13
    临床教学是医学生学习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使2021级新生尽快熟悉所学专业,增强专业自信,明确自身未来发展和就业方向,皖南医学院提前谋划、精心组织...
  • 四川首家就业创业直播学院在四川医专揭牌

    四川首家就业创业直播学院在四川医专揭牌
    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09-30
    9月28日,绵阳市就业创业直播学院揭牌仪式在四川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该学院是由绵阳市人社局批复同意设立、绵阳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与四川医专合作...
  • 教育企业布局教育+直播 产业结构将升级
    亿欧网09-04
    中国直播互动教育的发展,在2010年以前以政府支持为主,2010年以后,在线教育受资本、政策、市场、技术共同驱动,行业蓬勃发展。未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将促进在线教育被重新定义,教...
  • “在线教育+直播”开启个性化教育新时代
    港粤资本08-25
    中国直播互动教育的发展,在2010年以前以政府支持为主,2010年以后,在线教育受资本、政策、市场、技术共同驱动,行业蓬勃发展。未来,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将促进在线教育被重新定义,教...
  • 宁波智慧教育 “甬上云校”让名师资源共享
    宁波市政府网站06-05
    近日,为了让初三、高三的备考学生在考前查漏补缺,解决疑难困惑,宁波智慧教育甬上云校平台联合镇海中学、宁波中学、兴宁中学推出了中高考专题辅导直播课,很多学生由此受益。数列题型是我的弱...
  • 直播互动教育,让在线教学更有效
    艾瑞网06-02
    在线教育行业从诞生之初发展到现在经历了很多发展阶段。2010年以前,以政府支持为主,在线教育经历了萌芽和短暂繁荣发展;2010年以后,受美国MOOC、可汗学院等在线教育融资风暴影响,国内在线教育...
  • 直播+录制,2017年在线教育平台最合适运营模式
    搜狐科技06-01
    根据互联网研究机构易观国际日前发布报告显示,2017年Q1季度,中国互联网教育市场规模达458.4亿元,同比大幅上升64.9%。而在今年两会上,在线教育首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从三个方面积极...
  • 我们发现了教育APP的一些问题
    决胜互联网+04-20
    进入2017年以后,在线教育仿佛开了挂似得,资本涌入为在线教育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高涨,千亿级市场让在线教育企业兴致高涨。教育APP作为在线教育的重要表现形式之一,也受到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