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全球最大规模的电子产品采购展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4 15:57 围观172次

  “环球资源电子展”(Global Sources Electronics) 于10月11日揭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电子产品采购展,展会将分两期于香港的亚洲国际博览馆举行。“环球资源电子展”是亚洲首屈一指且备受全球电子买家热切期待的采购盛会。

  作为环球资源Global Sources(NASDAQ: GSOL) 的旗舰展,本届秋季电子展通过6,000个展位展示来自大中华地区、韩国和其它亚洲国家供应商最新颖的电子产品。多个独特的产品体验专区、“创客空间”(Startup Launchpad) 及具信息性的研讨会系列帮助与会者进一步了解来自区内快速发展的创新科技及产品。

  第一期电子展将于10月11至14日举行,3,500个展位重点展示消费类电子、安防产品和电子零件。第二期移动电子展则于10月18至21日举行并集中展示最新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可穿戴产品及移动电子配件。

  环球资源电子组总裁黄谭伟先生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采购盛会,‘环球资源电子展’帮助国际买家寻找来自中国及亚洲地区最新颖、最具创意的电子产品。我们始终致力于推动行业创新发展,成功将展会打造成一个业界交流最新科技和理念的重要平台。”

  香港首个室内无人机竞速大赛

  随着无人机的应用领域日趋广泛,近年来消费者对无人机的需求亦稳步上升。有鉴于此,本季电子展将踏出商对商展会发展进程中历史性的一步--举办香港首个专业的室内无人机竞速大赛。届时将吸引众多职业及业余的无人机机手积极参与,为展会带来精彩刺激的赛事表演。

  本届展会其他亮点:

  亚洲唯一的户外电子产品展区,展示产品包括运动摄影机及徒步旅行、露营及健身用品等。

  虚拟现实及游戏体验区让与会者亲身体验最新的 VR、AR、3D 及 4D 游戏。

  新一代电子元件专区展示无人机、机器人、汽车电子、可穿戴产品及智能家居安防产品等新兴产品的内部结构。

  独家展示世界上最逼真的 Hanson Robotics 模拟机器人Sophia。

  与广东省电动车商会平衡车分会合办,专为电动平衡车行业而设的研讨会,议题围绕电动平衡车的市场趋势、应用技术及业内标准等。

  “创客空间”(Startup Launchpad)进一步扩充并展示更多创新炫酷的电子产品

  “创客空间”为亚洲最大型的消费类电子初创企业展区,通过150个展位展示初创硬件企业的创新科技产品。“创客空间”在电子展的一期及二期均有设置,帮助电子初创企业寻找有效的分销渠道,同时协助买家发掘最新且最具创意的产品,抢占市场先机。

来源:美通社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