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云南玉溪解副市长莅临纽迈科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7 13:21 围观685次

  10月13日上午,玉溪市解仕清副市长和李长金副主任等6人莅临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与纽迈总经理杨培强先生等共同商讨了纽迈在云南省玉溪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合作的相关事宜。

  纽迈总经理-杨培强先生表示:纽迈低场核磁具有巨大市场潜力,产品技术完全靠自主研发,填补了国内的空白,打破了国外技术垄断的局面。纽迈致力于将科学仪器检测整合到产业里面,这对产业的升级、转型和管理都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纽迈市场总监张英力先生、销售经理朱丽霞、 应用工程师杨翼、海外市场专员彭磊等也分别对纽迈市场、核磁应用领域和销售、核磁最新技术前沿和海外市场战略和目标等向各位来宾做了简要汇报。

  听完大家的介绍,解副市长表示,玉溪现在着力发展生物医药行业,这个方向纽迈是合适的,是可以有所作为的。他们要找的就是像纽迈这样-有发展空间、成长前景好的企业,希望纽迈能尽快安排来玉溪考察合作

  李副主任 也表示希望纽迈能尽快带着方案去玉溪考察和商讨,引进纽迈具有市场前景的产品线,玉溪市政府将提供丰富资源来协助纽迈的发展。

  杨总表示,玉溪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优势,丰富的资源,对我们布局东南亚市场,甚至是全球市场有着独特的优势,可以作为东南亚市场战略的桥头堡。在与董事会讨论后,会尽快组织去玉溪参观、考察学习。

  

点击进入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2016国产仪器公司挂牌新三板“第一家”
    仪器信息网03-09
    2016年2月22日,苏州纽迈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纽迈分析)获批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简称:新三板)挂牌并公开转让。这是目前统计到的2016年第一家即将挂牌新三板的国产仪器公司。纽迈...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