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2016上海国际运动场地与设施展览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7 11:04 围观487次

  ​市场背景

  随着全民运动健身热潮的兴起,加快运动产业发展已成为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全民运动背景下,运动场地设施则是最大的需求,以上海为例,2015年上海市政府出台《上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提出要在2025年实现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到2.6平方米的目标,市场需求之大不言自明。借此契机,2016上海国际运动场地与设施展览会将打造一个运动场地与设施领域“供需充分契合”的推广交流平台,助力运动产业快速发展!

  2015精彩回顾

  2015第十二届上海国际地坪展参展企业500余家,展出面积30,000㎡,共吸引专业观众31,657人,海外观众4,728人。其中湖南优冠、广州金力美、广东箭鱼等运动地材展商吸引大量专业观众驻足咨询,参展效果超出预期!2016上海国际运动场地与设施展览会将联手业内企业共同打造环保健康的运动环境,诚挚期待您的参与!

  2016展会基本信息

  1. 展会日期:2016年12月1-3日

  2. 展览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中国·上海

  3. 展览面积:34,500 平方米

  4. 主办单位:中国体育设施工程建设行业协会(筹)

  上海体育设施工程建设行业协会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分会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上海浦东分会

  5. 支持单位: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CTC)

  6. 承办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地坪分会推广委员会

  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

  7. 官方媒体:《中国地坪》杂志

  8. 展商数量:来自40个国家 / 地区的700家展商(预计)

  9. 观众数量:来自50个国家 / 地区的35,000名专业观众(预计)

  10. 展品范围:

  场地材料:球场/跑道底料、面料、面漆、面胶,环保型硅PU、丙烯酸、聚氨酯,橡胶卷材、PVC弹性地材、PSP地板,EPDM胶粒、黑胶粒、彩色陶瓷颗粒、自结纹防滑花浆,彩色路径系列,悬浮式拼装地板、防滑地板、木地板、人造草坪,防水粘结剂、催化剂等;

  施工设备:混合型跑道摊铺机、多功能塑胶喷涂机、硅PU面层喷涂机、塑胶混合型搅拌机、塑胶烫平机、 塑胶打磨机、自动划线机,人造草坪充砂机、刷砂机、草坪铺装机等;

  配套设施:安全地垫,围网、中心网,单双杠、篮球架,场馆照明、排水设施,看台座椅、膜结构、栏杆 护栏,各类运动器材等配套设施。

  10. 目标观众:施工商、建筑装饰公司、项目总包;体育系统项目、健身运动俱乐部负责人及采购人员,产品 研发单位、设计研究院;经销代理商、批发零售商、进出口商、国际采购商;市政工程单位; 项目咨询管理公司;行业协会、新闻媒体等。

  11. 2016同期活动

  2016运动场地建设研讨会

  2016中国地坪技术交流研讨会

  联系方式

  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漕宝路400号明申商务广场1606室(200233)

  电话:021-51097799 51168678

  传真:021-51714505

  E-mail:info@zhanye-expo.com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