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29届全国林业气象学术研讨会成功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18 09:54 围观565次

  10月14-16日,第29届全国林业气象学术研讨会暨中国林学会林业气象专业委员会第六届委员会常委会议在南京召开。美国LI-COR公司应用科学家Liukang Xu博士作为大会特邀嘉宾为大会做了题为《CH4通量研究进展的报告》。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陆地生态系统通量研究新进展”。会议讨论了林业气象学科发展与现代林业建设、陆地生态系统通量观测技术和研究成果的最新进展,议题囊括温室气体通量、环境变化、陆地生态系统蒸散、水热交换、热岛效应、区域气候、空气颗粒物等多个热点领域。

  

  在本次会议上,我公司展出的GHG涡度协方差分析系统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全新升级的LI-7500RS CO2/H2O 分析仪,以其超高的数据稳定性、极强的环境温度适应性和人性化的免维护设计赢得了现场学者的啧啧称赞。

  

  LI-7500RS CO2/H2O 分析仪是由LI-7500A CO2/H2O 分析仪升级而来,与LI-7500A不同的是,LI-750RS采用了全新的光学硬件,对自然环境下的污染物(例如花粉、灰尘)的敏感度大大降低,极大提高了数据稳定性。而精确的光源和检测器温度控制则将分析器的温度适应性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在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的展台前,不少老师亲身体验了LI-6800光合-荧光全自动测量系统。LI-6800是美国LI-COR公司在LI-6400XT的基础上,历经6年,搭载500余项创新技术全新推出的。它将CO2的测量精度提升到了难以置信的≤ 0.1 μmol /mol RMS@400 μmol/mol,且支持全自动湿度控制特别是VPD(饱和水汽压亏缺)控制。

  

点击进入北京力高泰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