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第三届国际园艺研究大会 泽泉科技备受关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0 17:18 围观408次
2016年10月16-19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前往南京农业大学参加“第三届国际园艺研究大会”。本次会议由南京农业大学农业部华东地区园艺作物生物学与种质创制重点实验室主办,南京农业大学和自然出版集团合作出版的Horticulture Research杂志承办。大会旨在展示园艺领域的最新成果和研究进展,促进国内外园艺界和大植物界科研人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大会吸引了300多位园艺界专家学者前来参会,围绕园艺研究开展了近50场报告交流,近100张海报展示。大会分为四个专题:基因组修饰,表观遗传,进化以及大数据,涵盖了学科发展、园艺植物保护现状和发展、园艺植物分子生物发展、园艺植物抗逆境研究进展、园艺植物基因研究进展、园艺植物遗传研究等方面。会议期间,泽泉科技进行了园艺研究相关的科研仪器、设备、软件的展示介绍,与各位与会专家、学者进行深入交流。与会专家对泽泉科技Force-A产品的便携性及WALZ产品的在科研工作中的高效性给出了极高的评价,乙烯测定仪、Heliospectra植物LED光照系统及CID根系监测系统均引起了园艺专家和学者的高度关注。此外,新推出的维瑟超高通量园艺生产与研究系统(Visser Horti Systems)也得到与会专家的青睐。
通过与专家交流,泽泉科技参会人员对客户的需求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认真为有需求的客户做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泽泉科技携手园艺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学者、专家,力图为中国园艺研究及园艺产业更高效、更便捷、更精准的完成做出努力!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