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比特实验室“送课进校”活动走进济南长清区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0 17:23 围观585次

  10月11-13日,济南市长清区创客节启动会议在济南长清区教育局举行,此次会议确立了长清区四所学校参加本次的创客节活动,会议上比特任老师为诸位领导和老师分享了比特物联网STEAM创新教育理念及比特独特的课程模式。

  

  比特任老师做精彩报告

  随后比特实验室“送课进校”活动走进长清区实验小学、乐天小学、石麟小学及文昌校区。四所小学的师生参加了详细的比特物联网的特色课程和创客比赛器材培训。

  11日,“比特创客进校园”进入第六站----长清区实验小学。

  

  

  比特任老师为同学们描绘着精彩的物联网世界

  

  学生们自豪的展示出他们亲手搭建的比特作品

  12日上午,“比特创客进校园”进入第七站----乐天小学

  

  

  乐天小学的孩子们与他们的作品合影留念

  物联网创新教育比特实验室是以激情(Passion),产品(Product),项目(Project)的3P教育元素为主导的21世纪学生创客工坊。比特实验室致力于弥补中国目前应试教育中存在的缺陷和不足,在动手实践中不仅锻炼学生创造能力、观察能力、动手能力、探究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创新能力,而且教师也在课程教学中转变教学观念、教学行为和师生关系,提高课程的实施能力,使学生成为乐观进取,拥有最新物联网科技知识,富有智慧的创新型高端人才。

  12日下午,“比特创客进校园”进入第八站----文昌街道中心小学

  

  

  认真搭建作品的孩子们变得更加可爱

  

  讲台上,同学们大方的讲出他们的产品设计原理

  13日,“比特创客进校园”进入第九站----长清石麟小学

  

比特实验室“送课进校”活动走进济南长清区

  

  比特章老师与孩子们一起搭建器材,为下周三的创客节做足准备

  

  学生们齐心协力,小组合作

  学生们第一次接触物联网传感器,第一次感受小团队合作的上课模式,刚开始学生们既紧张又兴奋,特别是还要自己去想创意和动手制作,自己处理突发的问题,自己站在讲台上演讲,使学生自己成了课堂上的主角,不过在老师的悉心引导和指导下,孩子们的创意思维被打开了,上课的激情被调动了,合作的精神也体现了,于是课堂不再是“规矩”的了,形成了一片“你追我赶”的比创意,这是比合作、比演讲的热闹趣味横生的画面,使得“教”“学”“做”合一的理念发挥的淋漓尽致。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一键关注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