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国泰安与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战略合作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1 08:54 围观741次

  10月12日下午,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安”)战略合作中心副总经理朱珠、战略合作中心研究员沈甲飞、营销经理钟原一行三人拜访合肥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学院”),与学院院长邵一江、副院长周晓隆、发展规划处(筹)组长童晓云、副组长李嗣生、王玉蓉和胡心红等进行战略合作交流。

  会议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由童晓云组长主持。会上,国泰安朱珠副总经理首先向学院领导介绍了国泰安战略合作中心在智库建设、职业教育研究、合作办学、政策解读等方面取得的初步成效。童晓云组长介绍了学院发展规划处目前的建设情况及基本职能,并表示希望在双方战略协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与国泰安在职业教育宏观政策研究、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建设、学校战略制度建设、学校管理制度创新改革、大项目规划、新专业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随后,李嗣生、王玉蓉、胡心红副组长分别就智库的分享、职业教育前瞻性研究、大数据分析、校园内涵建设等方面如何具体合作,与国泰安拜访团展开深入交流和探讨。

  

战略合作交流会现场

  双方一致达成以下具体合作事宜:一是共同推进合肥市“十三五”职业教育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二是近期引进一名职业教育专家(博士)作为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规划处“现代职业教育及产业发展研究所”顾问;三是分别聘请在职业教育宏观政策研究、中外职业教育对比、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方面有突出成绩的专家担任研究所兼职研究员;四是积极策划双方共同组织的首届国家级职教论坛;五是在“大国重技”等项目上深入合作。

  国泰安,中国职业教育领航者,已先后协助1000余所职业院校进行全面提升,将一如既往以最优质、最具综合竞争力的产品与服务,助力学院聚焦综合改革、推进内涵发展。

点击进入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