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比特实验室“送课进校”活动走进金华小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4 09:52 围观1073次

  2016年10月19日星期三,“比特创客进校园”进入第十一站----郑州上街区金华小学。

  

  

  比特董老师给*年级学生上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物联网展示课

  

  

  老师正在了解模块、使用的软件以及如何建模

  简单的3D造型模块、奇妙的电子模块,再加上一个疯狂的idea或许就能成就一个小小发明家;孩子在群体中的合作交流、不竭探索可以帮助他们更好地走向未来世界,走向更广阔的原野;物联网的教学不应该仅仅呈现在模块的拼接和简单的程序控制,还应该更多的融合各个学科的元素,进行整合性教学,在多元的教学情境中学生定能有更多收获。

  

  比特课堂是真正的整合教学,融合了语文、科学、美术、英语、数学、音乐、工程等多门学科知识,学生在这样丰富有趣的情境中愉快的体验学习的乐趣,同时又能将课堂上的体会及畅想融入生活中。

  

  

  

  孩子们走到台前给大家讲述作品

  这次上课的许多孩子很多都是第一次接触到物联网课程,他们好奇、兴奋,对知识有种急切探索的渴望,在董老师循序渐进的引导下,很多小朋友都爱上了比特课。这天,孩子们第一次走进比特实验室,第一次由董老师带领我们上了比特创意搭建课程《可爱的小老鼠》,第一次同学们团队合作完成创作,第一次演讲展示,第一次接触电子模块……无数个第一次,让他们又好奇,又快乐,孩子们喜欢在这里上课,喜欢这里充满生命活力的激情!

  

  金华小学发展历程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