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黑晶科技央视获奖品牌VR超级教室招募代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1 18:03 围观698次

  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信部、共青团中央等十大部委共同主办的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央视特别推出“2016中国创业榜样”活动,黑晶科技VR教育项目——【VR超级教室】,登上全国双创最高荣誉殿堂,作为VR应用领域代表品牌获奖!

  

  VR教育—教育新万亿级市场,前景巨大!

  随着VR虚拟现实应用日趋成熟,VR教育已被业内称之为——超白金领域。2016年8月,国家发改委印发申报互联网+领域创新能力建设专项通知,专门提到虚拟现实,提出对VR教育的切入。早在2012年国家教育部发布了《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十二五期间全国素质教育平台逐渐铺设完善,建立电子白板录播教室等。而十三五期间,新型科技VR技术应用于教育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 VR教育已经上升到国家创新产业层面,获得国家大力提倡

  · VR教育成为十三五期间教育信息化市场趋势

  · VR教育能够解决当下K12阶段教学痛点、难点

  · VR教育能够对国家大力提倡的STEAM/创客教育进行学科融合

  · VR教育能够为学校科普教育、素质教育提供更丰富的内容

  · VR教育能够为偏远地区教育扶贫提供新资源新思路

  【VR超级教室】——VR教育一体化解决方案

  【VR超级教室】是黑晶科技结合自身在VR领域多年优势自主创新研发,充分利用VR、AR、多媒体、人机交互、数据库和网络通讯等技术,联合【智能硬件品牌】+【权威教材IP资源】+【AR/VR课程研发】+【VR Super Class云平台】构建的全体系生态链,形成软硬件一体化VR教育解决方案。

  

  (VR超级教室—方案构成)

  【VR超级教室】五大集中优势

  一、【VR超级教室】软硬件+课程一体化VR教育解决方案

  二、【VR超级教室】全国首创VR/AR融合教学模式

  三、【VR超级教室】中国万亿刚需市场,解决教师教学难点

  四、【VR超级教室】一线教师+教研机构组成教研组,根据教学大纲,形成知识提炼、难点解析、脚本编撰、VR技术呈现、课堂实地测试、方案优化迭代的系统性教研方法

  五、【VR超级教室】满足全国绝大部分VR教育市场需求,针对K12教育体系、高等教育和职业教育、素质教育以及STEAM/创客教育等,提供订制化解决方案

  【VR超级教室】成果展示

  黑晶科技VR教育产品【VR超级教室】市场开拓快速,覆盖了20多个省市,是目前国内成熟可落地的VR教育产品。【VR超级教室】以其成熟的产品体系和完善的课程内容,领军国内VR教育市场!

  

  

  

  

  

  

  黑晶科技期望广泛吸纳VR教育资源团队,鼓励教研人员、高素质教师、优秀教育IP资源、高端智能硬件品牌等的参与,共同构建软硬件一体化新型VR教育生态圈!

  黑晶科技央视获奖品牌——【VR超级教室】全国合作商招募中,如果贵司在当下教育行业拥有广泛经验,并有意拓展VR教育——未来超白金行业,请与我们联系,【VR超级教室】欢迎全国各地优质教育机构、资深教育装备公司、品牌代理商、渠道合作商前来洽谈合作,共赢VR教育新万亿级市场!

  

  黑晶科技

  成立于2008年,始终致力于数字技术及平台化运营领域的深度应用开发,是国内首批AR(增强现实)、VR(虚拟现实)、互动体感等技术研发应用的老牌技术公司。公司三大主营业务版块:互动空间、互动教育、互动商业。历年来服务过上海世博会、世园会、海军等众多国内外重点项目及政府机构,取得了多项软件著作权,是政府重点支持的行业龙头企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