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宏华沸腾分箱开水器为北理工师生添暖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1 10:49 围观696次

  北京理工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的一所以理工科为主干,工、理、管、文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首批重点建设高校。建校70多年来,培养出了18万余人的毕业生,其中更是不乏佼佼者。

  正逢秋意浓,寒意一日盖过一日。全校师生的用水量也逐日增加,学校原有的开水器已无法满足使用,校方决定添置新的电开水器,给这清冷的季节添一缕暖意,为师生送去一丝温暖,让他们日常饮水更加方便。

  

宏华沸腾分箱开水器

  学校作息时间相对规律,取水时间也比较集中。宏华沸腾分箱开水器的内胆容积大,可以提供大量的纯开水,是集中取水用户的的极佳选择;分箱步进式设计,杜绝了“阴阳水”和“千沸水”;航天材质的外壳,更加坚固耐用,非常适用于学校等高频使用场所;耐高温、高性能、阻燃保温材料的使用,既节电,又能保证水温,方便随时取水。

  销售给客户详细介绍了沸腾分箱开水器后,对方觉得这款开水器能完全满足要求,当即就决定购买。

  宏华电开水器,北京市著名商标,更值得您的信赖!健康饮水愿与您共享!

点击进入北京宏华电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宏华电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水压、容量、等热水?问题都在Leader热水器战略启动发布会上找到答案!
    Leader12-04
    数据显示,我国城镇居民(热水器)每百户保有量达97.2台,农村居民每百户保有量为68.7台,市场普及度已达相当高的水平。由于热水器超期服役、技术落后,家庭用水普遍存在水压小、容量小、有冷水...
  • 广东碧涞受邀参加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碧涞10-21
    根据第78届中国教育装备展主办方传来的消息,10月23-25日,素有教育装备行业“风向标”及“晴雨表”之称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在山城重庆隆重举办。做为学校直饮水设备、生活热水设备及采暖、泳池...
  • 纯净水是宝宝健康饮水的最佳选择吗?听听专家怎么说

    纯净水是宝宝健康饮水的最佳选择吗?听听专家怎么说
    立升婴爱08-07
    在饮食这个“头等大事”中,对于不同年龄的孩子适宜摄入的食物种类,许多家长都能说得头头是道;但说起看似简单的喝水问题,很多家长的观念还需要纠正...
  • 热泵热水器节能原理原来是这样的
    教育装备采购网06-15
    热泵热水器的基本原理:它主要是由压缩机、热交换器、轴流风扇、保温水箱、水泵、储液罐、过滤器、电子膨胀阀和电子自动控制器等组成。接通电源后,轴流风扇开始运转,室外空气通过蒸发器进行热...
  • 紫外线净水器的安装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5-30
    紫外线净水器,是通过内置紫外灯发生中心辐射波长为253.7nm的短波紫外线对流经反应室的水体行杀菌消毒,从而解决饮用水细菌标的标问题,使被细菌污染的水质达到并过家饮用水相关卫生标准。安装使...
  • 节能保温开水器哪个牌子好?宏华电开水器让你节电至70%以上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4
    经统计节能电开水器在市场上销售量同比其他电开水器占比大一倍,除了电开水器本身的功能外,节能也是这款电开水器的较大买点,无内胆,即开即用,喝多少水用多少电与传统开水器相比省电40%以上。...
  • 比315更需要关注的是那些没有用电开水器的单位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4
    宏华单位用电开水器公司今日在焦点访谈看到一则新闻,简直是震惊了。水污染是一直以来都是社会上的一个问题,但没有发生在自己身边,大家也就无痛无痒的。其实据世界卫生组织出具的一份报告中显...
  • 宏华电热开水器,一直在为提升用户饮水健康方向努力前进
    教育装备采购网04-04
    人出生就会有出生证,而宏华电热开水器研究的开水器产品也是如此,目前宏华开水器系列产品已有50多个证件。证书之多、含金量之大,在行业内是少有的,宏华是开水器国家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开水...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