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普通高中生物教师实验技能运用成果报告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4 10:56 围观1016次

  教学相长,百花齐放,硕果累累

  10月21日,由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武汉市教学条件技术装备处主办的武汉市普通高中生物教师实验技能竞赛颁奖仪式暨实验技能转化运用成果报告会于武汉市第四十九中学盛大开幕,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中学教研室曹松林主任、武汉市教学条件技术装备处何砚洲书记、武汉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雷刚主任、武汉市四十九中吕向东校长等一行教育部门领导亲临现场。来自武汉市70余所高中学校的百余名生物教师更是积极参与其中。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教学盛会,更是一场兼具学习性、交流性、趣味性、辐射性的综合盛会,目睹了教师们的成长与收获,更见证了武汉市生物学科教学的又一次历史性飞越。  

  百花齐放

  第二届武汉市生物教师技能竞技大赛于今日正式圆满落幕,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的陈倩老师以优异的成绩摘得桂冠,武汉市汉南一中的尹诗老师、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的彭勇老师分别名列第二、第三名。在竞技比赛过程中,教师们处变不惊、沉着冷静,在植物组培、染色观察等多项实验中收获了前所未有的教学体验。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技术评委,北京川布兰生物衷心为教师们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而感到自豪与欣慰,更为能有机会参与到这样一场教学竞技中,与教师们同生同长而感到荣幸。

全体获奖教师合影

  硕果累累

  本次盛会的另一大亮点则是武汉市四十九中学新枫学生公司成果分享与实地参观。新枫学生公司指导教师王家太老师倾囊而出,从公司创办到整体运营模式毫无保留的和与会教师进行分享,他的那份炽热的教学热情感染着全场每位教师。  

新枫学生公司指导教师做精彩教学分享 

新枫学生公司学生代表进行成果汇报

  新枫学生公司是武汉四十九中学的一次全新模式的教学尝试,从最初的单一产品到如今琳琅满目的特色产品,从最初的困难重重到如今的风生水起,从最初的被质疑到如今的大获肯定,都在证明着成功永远属于敢于大胆设想、勇于探索的人们,而这些是传统教学模式所不能传授给学生的。

与会教师亲临生物技术实验室体验创新成品的制作流程

琳琅满目的产品吸引着无数慕名而来的教师

会发光的植物宝宝瓶

新枫公司全部产品

记录每一次荣耀时刻

  一场竞技的完结,却是武汉地区教学新盛世的开端。纵使前路漫漫,川布兰将一路相伴,再创新的教学奇迹,携手共迎百花齐放、硕果累累的教学新明天!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泰思枫承担河南食品厂微生物及理化实验室装修工作

    泰思枫承担河南食品厂微生物及理化实验室装修工作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1
    8月29日继周口食品厂微生物实验室装修之后,泰思枫实验室装修公司又新开一个食品厂微生物实验室的建设项母——河南口水娃食品有限公司。开工仪式由泰思...
  • 萌新小白必看之生物实验室安全攻略

    萌新小白必看之生物实验室安全攻略
    教育装备采购网08-01
    每个学生物的童鞋都有一个科研梦,一袭白大褂,一堆复杂的设备仪器,一间间敞亮的实验室。对于每一个即将进入实验室的小萌新,都会兴奋不已。不过先等...
  • 中学生物创新实验室方案

    中学生物创新实验室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1
    一、生物科学探究实验室的构成生物科学探究实验室由生物实验VR、智能水培种植、育苗系统、芽苗菜系统、果菜种植盆、水雾立柱(双)、垂直架NFT水培系统...
  • 四川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新建的理化生实验室日前已投入使用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2
    四川省成都市石室天府中学是成都高新区与成都石室中学联合倾力打造的一所寄宿制公办高完中(初中+高中),简称“四中天府”。学校位于成都高新区剑南大道北段590号,占地160亩,建筑面积68906.3...
  • 高中生物创新实验室建设方案
    教育装备采购网02-02
    高中生物创新实验室建设方案编号名称规格探究课题单位数量一、基础设备1学生实验台1、规格:六边形2、材质:台面部分:经成开机一次性加工成型,表面光滑、平整,整体美观大方。技术要求:耐酸碱...
  • 【广东信宜中学】天智实业工程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广东信宜中学】天智实业工程案例物理实验室仪器室准备室生物实验室广东信宜中学工程案例: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物理探究实验室、生物探究实验室、化学探究实验室、图书管理电脑及打印机、体卫...
  • 信宜市教育城初中 天智实业工程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07-18
    【信宜市教育城初中】天智实业工程案例化学实验室生物实验室物理实验室信宜市教育城初中工程案例:技术教室、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物理探究实验室、生物探究实验室、化学探究实验室、图书管理电...
  • 吉林省普通初中生物实验室装备标准(试行)
    吉林省教育技术装备中心04-08
    吉林省普通初中学校教育技术装备标准(试行)吉林省普通初中美术教室装备标准(试行)吉林省普通初中基本教学设备装备标准(试行)吉林省普通初中音乐教室装备标准(试行)吉林省普通初中图书馆...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