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纽迈分析首届“服务万里行”南京站启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4 16:23 围观728次

  随着首站-上海站的完美落幕,纽迈分析第一届“服务万里行”第二站,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也即将在有着“天下文枢、东南第一学”美誉的六朝古都-南京举办。

  江南佳丽地,金陵帝王州,11月4日(周五),纽迈分析期待与您相约南京农业大学玄武校区,领略美丽的校园风光!

  

  一、主办单位:苏州纽迈分析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二、活动时间: 2016年11月4日

  三、活动地点:南京农业大学玄武校区教四楼肉品中心A101会议室

  四、活动内容:

  1、宣讲:低场核磁在各领域的应用及新技术、新序列等介绍,如:

  

  2、售后工程师讲解仪器使用(参数设置)仪器维护、保养等

  3、答疑、解决客户难题

  4、客户回访

  五、活动流程:

  

  此次“服务万里行”,旨在通过宣讲+客户回访的方式,为纽迈分析新、老客户提供周全的技术服务和应用支持,并对核磁在各领域的新技术、新应用进行简要介绍,为科研发展提供新思路。秉承“用户至上,服务第一”的精神,上门为有需要的客户免费提供仪器维护、保养等售后服务,解决客户问题并及时了解客户新需求。若仪器出现故障或硬件问题,我们也会及时统计整理交由公司售后部门处理。

  本次活动将在全国共计七座城市:上海(9.25)→南京(11.4)→武汉→成都→西安→郑州→北京举办!欢迎纽迈分析新老客户报名参加!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点击进入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纽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电池导电浆料分散性的表征方法 分析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31
    颗粒表面特性分析仪是通过颗粒在溶剂中的比表面积,来分析分散性,比表面积越大,分散性越好,比表面积是指与溶剂接触的全部面积(湿式比表面积)。该方法也可以对颗粒的分散性进行实时监控,还可...
  • 电池浆料分散性的表征方法_分析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9
    颗粒表面特性分析仪是通过颗粒在溶剂中的比表面积,来分析分散性,比表面积越大,分散性越好,比表面积是指与溶剂接触的全部面积(湿式比表面积)。该方法也可以对颗粒的分散性进行实时监控,还可...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