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威成亚数字实验装备应用培训走进呼和浩特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4 16:57 围观1001次

  2016年10月12日,威成亚在呼和浩特市开展了一场数字化初中物理实验装备应用能力培训活动。200多位呼和浩特市教育装备站负责人、校长和一线骨干教师与会。

  

  本次培训由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谭欣女士主讲。培训中,谭总着重介绍了新型数字化实验室与传统实验室的不同之处,在实验教学方面带来的巨大优点与便捷。重点讲授通过传感器实现信息技术在物理教学实验中的整合应用。参训老师们边学边练,积极提问,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数字化实验器材的使用,顺应了当今信息技术发展的趋势和潮流,突破时空限制,将实验时间缩短、微观现象放大、定性变为定量,使得诸多在原有条件下做不出、做不好的实验中存在的问题迎刃而解,既有助于学生对抽象知识的理解与探究,促进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的形成,又能加强学生科学方法、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

  

  

  培训现场设有威成亚展示区和体验区,数据采集器传感器,数字化配套附件,以及新型多元组合实验桌,人字形实验桌,创客机器人参与展示和体验。威成亚公司专门配备有数字化实验演示老师,给在场的老师们演示数字化实验——力的合成与分解等实验。特别引人瞩目的是创客机器人,受到在场老师们的围观,创客机器人是培养学生的动手动脑创作能力,是新式教育的发展方向。

  

  

  诸多产品创新亮点得到此次培训教育装备站领导和校长、老师的一致好评。

  

  

  会后,呼和浩特市教育装备领导与威成亚公司人员亲切交谈威成亚数字化实验室的前卫性和实用性。引以为傲的是威成亚作为数字化实验室设备领导品牌已经深入到呼和浩特市教育行业,家喻户晓了,培训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点击进入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威成亚邀您共赴71界中国教育装备展
    教育装备采购网11-07
    作为教育装备行业的盛会,2016第71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2016年11月19日(周六)-11月21日(周一)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威成亚以16个特展规模全新亮相在D2馆D2024号展位,公司将携精心研发的...
  • 威成亚亮相70届教育装备展创客大放异彩
    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05-16
    2016年5月8日-5月10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最强的品牌展会"第七十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装备生产经营企业聚集到此,全方...
  • 威成亚参展2016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
    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03-28
    2016年3月30日至4月1日,是第27届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时间。北京威成亚实验室设备有限公司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展会,威成亚展位位于12号馆,展位号为:12109-12116,这次展会威成亚将展出公司精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