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教育装备培训迎良机,企业力量不容忽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4 09:31 围观743次

  ​【教育装备采购网讯】今年7月,教育部印发了《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做好普通中小学装备工作的意见》,《意见》要求各地要制定培训计划,对相关专业教师、实验教学人员、管理人员定期进行装备应用与管理培训,特别是加强教师的装备通用技能与专业技能培训,着力提高教师应用水平。积极开展装备应用与学科教学教研活动,推动实验管理、实验教学与课程教学融为一体,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

  既然要举办培训活动,企业的参与就显得尤为重要。既可以有效的提升教育装备质量,又方便了教育装备负责人、教师近距离了解当前教育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这是对学校而言,对企业来说何尝不是好事一件。

  首先,大大减少了产品推广的时间、人力、财力成本。企业参加此类培训活动可以直接接触到地方的教育装备负责人,一方面可以了解用户的需求,根据用户需求将产品进行升级、功能改进,另一方面可以结实高层次的潜在客户。在一天的时间里,参展企业接触到的潜在意向客户比其6个月甚至一年里能解除到的用户数量还要多,更重要的是,面对面的与潜在客户交流是快速建立稳定的客户关系的重要手段。

  其次,推广效果显著。展台的设立为企业与用户之间建立了良好的沟通桥梁,成为参展商为潜在客户集中演示产品或感受服务的最好时机和最佳场所。在近日九江举办的教育装备建设与应用培训活动中无锡羿飞的负责人明确表示,像这种地方性的培训活动可以多多参加。比特实验室的创始人曹伟勋博士也直言没想到在九江这样的小地方会议办得这么成功。

  说起来,地方性质的教育装备应用培训活动终究是双赢的事情,但最终受益的还是学校的教师和学生。它缩短了区域、城乡、校际之间的发展鸿沟,促进了教育公平,使教育装备与教育教学及课程深度融合,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教育装备培训为县域教育发展“添把火”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1
    ​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基础教育装备工作的意见》的第一年,更是推动县域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督导评估认定的关键一年。如何进一步加快教育装备...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