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欧美大地顺利参展第十届全国工程地质大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5 10:15 围观711次

  10月15-21日,四年一届的工程地质大会在成都顺利召开,此次由中国地质学会工程地质专业委员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承办且为第十届,来自全国各地的院士、教授、专家、学者等1200余人参加了会议,顶级工程地质大咖云集于蓉城。

  本次大会围绕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建设涉及的交通、能源、海洋、城市等重大工程地质问题,工程地质新理论、新技术、勘探新技术、新设备以及工程地质教育及学科发展进行研讨,会议阵容从下图可见一斑:

  

千人盛会,百闻不如一见!

  欧美大地作为大会历年支持展商本次如期出席,标准展位里先进的原位测试推介一应俱全,有Apageo钻孔剪切和梅纳旁压试验系统、Geomil静力触探系统、DMT扁铲侧胀系统,也有先进的英国GDS土工试验系统、工程物探&地质勘测全系列产品。可谓囊括了目前业内最全面的的工程地质和工程物探新技术和新方法。并响应大会号召,将大家期待已久的Apageo梅纳旁压仪运至展台展示,得到与会观众的热烈追捧和关注!

  

全面技术悉数展示,您中意哪个?

  

瞅瞅,就是这么火爆

  

欧美大地精英团队助阵

  10月16日会议现场,另有西南交通大学陆地交通地质灾害防治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与欧美大地联合举办的“2016岩土测试及工程物探新技术交流会”同期进行。

点击进入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广州欧美大地仪器设备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