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淮北市三年总投入1.6亿元改造薄弱学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5 15:04 围观651次

  三年来,淮北市总投入1.6亿元用于改造濉溪县薄弱学校。目前,县域内所有公办初中小学全部配备了班班通、实验室、功能室、图书、音体美器材等,标准化学校建设覆盖率为100%,深入推进了全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踏石留印,稳步提升,薄弱学校改造出实招。其中,2014年投入5976万元,中央改薄资金4550万元,县级配套1426万元,实施校舍建设类项目76个,用于校舍类建设4563万元,改造校舍及运动场18万平方米,购置计算机教学仪器设备3302台套、图书241450册,用于设备购置1413万元。2015投入4973万元,中央全面改薄专项资金3547万元,县级配套1426万元,实施校舍建设类项目35个,计5 . 9万平方米,购置计算机教学仪器设备等3226台套件及生活设施等。2016年淮北市全面改薄资金共计到位4959万元,中央全面改薄资金3533万元,县级配套1426万元,实施校舍建设类项目19个,计3 . 8万平方米,同时配套购置了计算机教学仪器等设备。

  规范管理,发挥效益,薄弱学校改造见实效。淮北市严格执行安徽省中小学基本办学标准和教学点基本办学标准以及国家基本办学底线20条,工程实施时积极协调发改、建委、环保、财政、审计等部门,建立工程项目“一站式”绿色审批通道,落实项目建设减免优惠政策,实行并联审批,协调处理工程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时,加强施工现场管理、质量监督检查、工程验收审计,无超规模、超标准及重点校建设,建成一所达标一所。

来源:淮北市教育局 责任编辑:云燕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