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济宁一中参观特色化实验教学培训活动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6 10:09 围观997次

互通有无,共促发展

  随着新课程改革的逐步实施,在新的教育形式下对于生物教师的教学能力提出了更高层次的要求。为大力响应国家推行素质教育的政策与号召,提升生物学科骨干教师综合教学实力,为后续开展特色化实验教学活动做足准备,2016年10月20日,山东省济宁市第一中学校领导及生物学科教师组成10人团队抵达首都北京,开始了为期两天的名校生物新型实验室参观交流及生物教师实验技能培训活动。北京川布兰生物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竭尽所能的以最短的时间达成学校最大化的教学收获。

  DAY 1 名校生物新型实验室参观活动

  北京市昌平一中、北京市第二四中学是北京川布兰在北京地区的精品合作案例,高端的生物实验室、多彩的课程活动已经逐渐成为学校的特色标签。此次参观行程第一站抵达北京市昌平一中生物技术实验室和植物组培实验室,昌平一中生物学科负责人周有祥等多名教师陪同参观,多角度、多层面、毫无保留的进行学科教学分享,济宁一中参观教师带着满满的收获和全新的教学体验赶赴第二站。参观第二站抵达北京市第二十四中学“大同生物实践基地”,室内生物园地的诞生更为生物特色化实验教学提供了契机与场所。而此行室内生物园地参观则彻底颠覆了参观教师对于生物学科的传统教育理念,为济宁一中未来学科建设与实验教学活动开展开拓了思路。

  

  

北京市昌平一中生物实验室参观

  

  

参观北京24中大同生物实践基地

  DAY 2 生物教师实验技能培训

  结束了名校间互通有无的参观活动,随即便开始了紧张而充实的实验技能培训活动,这一场生物特色课程的洗礼则让教师们身临其境的感受到现代化生物实验教学的不同凡响。《一滴油的芳香之旅》、《一脉书签》、《夜空中最亮的星》等川布兰明星课程彻底的征服了参训的每位教师,不辞辛苦的也要将课程成果带回学校让学生们大开眼界。新颖的课程内容以及极具特色的课程形式更收获了济宁一中强校长的连连赞许。“有的学、有的玩、有的收获,这样的课程形式真的是太棒了,老师们都学习的不亦乐乎,如果学校开设了这样的课程活动,一定深受学生的喜欢。此次的参观和培训真的是让我切身体会了何为素质教育,对于未来我们的学科建设和教学真的是大有裨益。”

  

  

精油课程初体验

  

  

  

《一“脉”书香》

  

  济宁一中的参观培训活动仅仅是一个全新的开端,未来的川布兰将竭尽所能为全国各地的高中学校提供更多互通有无,共同提升与发展的机会,架起校与校间的友谊之桥。

点击进入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川布兰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