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利用钳形电流表正确测量方法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6 10:16 围观1263次

  钳形电流表简介以及利用钳形电流表正确测量方法

  简介

  GHGL-9000B低压钳形电流表具自动插拔能,为测量压电流而心设计制的,采用新

  

  低压钳形电流表CT术及掩膜数字集成术,由用 压检测仪、无线接收器、压缘杆组成,无线传输能穿透多层楼房障碍或直线300米内接收被测数据。若不使用缘杆,还可以当作度低压钳形电流表、漏 电流表使用,能准确测出0.1mA~1000A的电流或漏电流。

  利用钳形电流表正确测量

  如何利用钳形电流表正确测量电阻、导通、频率?

  折叠测量电阻的方法

  ,将能开关设置到位置。

  二,将红色测试线插入V/Ω端口,黑色测试线插入COM端口。

  三,使测试线接触短路,按下归零调整开关消除测试线的电阻。

  四,将测试线连接测试回路。

  这里要注意的是,请勿在通电回路中测量,以避免可能发生的触电事故和对仪器或回路的损害,取下仪器上的所有测试线后打开电池盖。测量时,请握在测试线保护栏后。

  折叠钳形电流表的导通测试

  ,将能开关设置到位置。

  然后,将红色测试线插入V/Ω端口,黑色测试线插入COM端口。

  然后,使测试线接触短路,按下归零调整开关消除测试线的电阻。

  接下来,按下模式选择开关将普通模式切换为导通检测模式,显示“”标志。

  后,将测试线连接测试回路,若测试电阻低于20.0Ω时蜂鸣器将鸣叫。

  折叠频率的测量方法

  ,将能开关设置到A或V位置。

  然后,按下模式选择开关3次,将普通模式切换为频率测量模式,显示“Hz”标志。

  后,按照ACA或ACV测量过程行。

  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主营 液氮治疗仪,电测水位计,空盒气压表,奥氏气体分析仪,四联自动射流萃取器,烟尘烟气分析仪,便携式烟气分析仪,金属粉末流动性测定仪, 污垢热阻检测仪 ,数字式大气压计 ,不锈钢自动溶液过滤器,紫外辐照计,氢气发生器,露点传感器 ,红外测油仪 ,污染数SDI测定仪,三聚氰胺速测仪 ,粉体综合性测试仪 粉体性测试仪 放射性检测仪,防静电表/静电测试仪/ 湿式气体流量计 气体流量计 流量计 溴化汞试纸等。公司秉承“顾客至上,锐意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欢迎惠顾!

点击进入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恒奥德仪器仪表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