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曲周县学校安全互查互看开始了!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6 14:41 围观1135次

  10月25日,曲周县教育体育局抽调各单位主管安全工作副校长组成专门检查组,利用四天时间,分三组对全县150余所公办中小学校开展学校安全工作互查互看检查评比活动,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全面提升安全防范水平,也为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提供相互学习、互相借鉴的平台。

  

检查消防设备

  全覆盖、全方位。此次互查互看活动将对全县所有公办学校进行一次拉网式检查。检查中,检查组成员将按照检查标准,从组织机构和安全档案、安全教育、校舍及设施隐患排查、三防建设、周边环境、食堂卫生、宿舍管理7大项46小项对受检学校一一打分。

  

检查档案

  无死角、无盲区。活动中,检查组成员要逐区域、逐岗位、逐环节全面检查,不漏一间教室,不漏一个器材和设施,不放过每一个重点区域和部位。

  

检查防护器械

  严整改、严落实。检查中,检查组成员要以事实为依据,客观公正地评定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实事求是填写检查表。检查过程中,各受检学校校长全程陪同检查,对于检查组指出的缺点和不足,积极整改,快速落实,切实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

  (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李建波 白丽英)

来源:曲周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 作者:李建波 白丽英 责任编辑:黄磊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