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比特实验室“送课进校”活动走进莱芜二实小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6 17:26 围观870次

  2016年10月21日下午,“比特创客进校园”进入第十八站,山东莱芜市第二实验小学。

  BIT创客教育结合了中国五千年的文化传承及教育现状,将最新的STEAM创客教育相结合,提出了一个全新的跨学科、文理交融、多元并举、个性化发展的科学教育模式。

  通过创客教育,把21世纪最先进的教育模式融入到目前的应试教育体系中;把最先进的科技与基于创新三维艺术紧密融合,弥补应试教育对创新人才培养存在的缺陷和不足;把课堂和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不但普及日常科学知识,更重要的是激发学生的激情和梦想。

  学校一角

  比特张宇老师给大家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比特课程《看家电子狗》,一共20人的五年级的学生课堂,可别提多热闹了。

  

  二实小校长现场观摩比特课堂

  

   张宇老师亲自指导学生搭建作品,孩子们随之热火朝天地投入到制作比特创意作品中。

  

  学生走到台前,介绍自己的作品

  学校简介:

  建成于1989年9月,占地17470平方米,现有校舍11838.32平方米,40个教学班,在校生2160余人,在职教职工126人。学校先后被评为国家国民语文应用能力实验校,山东省雏鹰行动示范学校,山东省艺术教育示范学校,山东省语言文字规范化学校,山东省消防安全教育示范学校,莱芜市规范化学校,莱芜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莱城区文明单位,莱城区规范化学校。

  

  长按图片,识别二维码,一键关注

  

点击进入比特实验室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无锡爱睿芯电子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