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致远电子高校实验室建设解决方案新上线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7 15:57 围观1120次

  致远电子凭借在高端测量仪器行业的深厚积累,全面助力国内电类自动化专业高校实验室建设,提供教学科研平台以及基础、专业实验室测量分析仪器

  产品一:CANopen国际现场总线研究平台

  CAN-bus总线技术越来越多被应用于汽车电子、工业现场,作为通信协议的CANopen协议近年来逐渐被引入高校课堂。致远电子研发的CANopen国际现场总线研究平台,就是以CANopen协议为基础,提供通用的数据采集模块,工业现场传感器,开关信号及简单的运动执行机构,模拟实际应用现场;提供 PC端开发动态库和组态应用工程例程,为教师和学生在现场总线设计方面的科研提供良好的软硬件实验环境。

  

  产品二:新能源汽车研究测试平台

  该平台以电动汽车真实采用的核心部件为基础,集成完整的驱动模拟系统,以及高性能电机与驱动分析仪,能够直观真实的模拟电动汽车整车的实际组成结构和运行工况,完全满足高校老师、学生在新能源领域教学科研和学习需求。

  

  产品三:电机运动控制与研究测试平台

  电机运动控制与功率测量研究平台是以电机控制和电机性能测试为教学重点的实验设备。此平台指导学生对基础电机性能试验项目进行学习,并进行电机控制相关学习实践,通过实际动手调试程序代码完成电机控制课程实验,满足高校教学大纲及创新课程要求。

  

  产品四:电能质量综合教学研究平台

  随着现代社会能源和环境的问题日益突出,电力能源作为一种不可或缺的资源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如何有效提高电能质量,降低损耗对节能增效具有重要意义, 也成为高校电力电子学科教学科研的重点方向之一。此套平台系统由专业电能质量监测装置、三相标准源、核心工控机等仪器组成,可为老师及学生模拟专业的区域化监测实例,实时监测各监测点的电能质量数据,将数据通过网络实时传输到数据中心后台处理及分析。

  

来源:电子产品世界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