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培训

山东三案例入选全国教育管理信息化优秀案例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7 16:35 围观1233次

  在10月26日召开的第十六届中国教育信息化创新与发展论坛上,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公布了2016年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入选名单,山东选报的3案例全部成功入选,占全国的1/9,是入选案例最多的省份。

  此次评选是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从各省遴选上报的98个案例中,经过专家组网络初评和现场答辩,共评选出27个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其中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特色应用案例3个,地市或区县区域统筹应用案例12个,学校创新应用案例12个)。山东教育信息中心报送的“建设山东省教育云服务平台 提升教育管理信息化水平”入选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特色应用案例;青岛市电化教育馆报送的“统筹发展 融合创新——青岛市教育信息化区域整体推进模式”入选地市或区县区域统筹应用案例;山东政法学院报送的“以数据整合驱动‘智慧山政’建设”入选学校创新应用案例。

  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将把案例汇编成《教育管理信息化应用优秀案例集》,给予重点宣传和推广。

来源:山东省教育厅 责任编辑:阳光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