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在线教育网站“三好网”完成A轮融资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8 15:09 围观1023次

  ​ 近日,K12在线教育平台三好网宣布完成A轮融资,具体金额未透露。此次投资由清科资本领投,清科集团董事长倪正东出任三好网董事,青桐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三好网成立于2014年6月,是一家基于互联网直播互动技术、在线1对1为主导的个性化教学服务平台,隶属于北京三好互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由传统线下教育领域、互联网电商行业的高管和精英人士共同发起创建。

  三好网专注于 K12 领域的在线1对1辅导,并致力于打造独特的“互联网+”品牌生态圈,包括自媒体矩阵、社群、智能硬件、第一感知测评、教师帮等。

  三好网依托强大的“智能配课”系统,通过多维度测评,快速探究学生的综合学习状况,科学地制定个性化学习方案,和教师匹配方案。并借助“好学宝”直播教学仪,采用软硬件结合的模式,重构学习场景,创造超级教学体验。同时,凭借“七维一体”的服务体系,以用户为中心,打造全方位的深度服务。

来源:投资潮 责任编辑:江平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