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银科技助力成都七中学本生长课堂研讨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8 16:25 围观1028次

  为了进一步推进“让学引思”,大力打造高效的学本生长课堂。近日,成都市重点中学领头羊——七中实验中学携BOCT多媒体互动教学设备举办的多媒体环境下的学本生长课堂教学观摩与高级研讨培训会在七中小学部顺利召开。来自全市、区各级学校的200余位教育同仁参加了会议。

  

  多媒体环境下的学本生长课堂强调“课堂是一种生长”,是在多媒体教学环境下,以学生发展为中心,运用现代化教学工具创设教学情境,引导学生积极主动地思考,全面主动地参与,让课堂产生学生思想的高效教学模式。围绕着这一主题,七中小学以二年级教材《上天的蚂蚁》为教案,展开了运用BOCT多媒体教学一体机为载体的学本生长公开课的教学观摩与探讨。

  在课堂教学中,通过BOCT多媒体互动教学一体机生动逼真的道具展现、巨人和小蚂蚁的对比、天之高与蚂蚁之小、小蚂蚁爬上天后看到的风景等多层次的多媒体图文展示,同时,重点生字突出体现,抽象逻辑视觉凸显,精彩环节配以多媒体光声的有感模象,发挥多媒体的独特功能,丰富教学情境,了解巨人与蚂蚁的不同表现,从对比中体会“蚂蚁”品质。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和探究热情,让孩子们在思考中学习,领会教材寓意,达到寓教于学的目的。

  

  随后,听课老师们还就公开课进行了深入研讨,包括课堂教学设计、师生互动、教材和课外资源利用、教法学法等各个方面,这种基于多媒体课堂的教学研讨使教师们在思维的碰撞中得到了提升,同时也展现出BOCT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在现代化教学中的优势,:现代信息技术与高效课堂的有效整合,形成多媒体环境下的学本课堂模式,紧扣目标自主学习,对照学案合作探究,突出学生学习的主动性,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思维品质,让学生会学、想学、乐学,培养学生“三思而后动”(思想的动,思维的动,思考的动)的良好学习习惯,让每一位孩子都能在生长课堂中真正绽放生命的色彩。

  新一轮课堂教学改革的号角已经奏响,“以学生为本,打造高效生长课堂”,已成为成都市全体教师积极进行课改行动的新目标。中银科技作为智慧教育综合解决方案领导品牌,已多次为四川省政采提供质量可靠、技术先进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未来,中银科技将继续致力于智慧教学方案的建设推进,为教师、教学研发更高效、实用的工具及资源,为实现学本生长高效课堂全力以赴!

点击进入深圳市中银科技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深圳市中银科技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科技与教育:触摸一体机占领学校制高点
    中华网05-25
    从传统的黑板到代表多媒体教学时代来临的电子白板,从电子白板又到现在最先进的多媒体教学一体机,科技的身影时刻与教育相连。在我国许多中小学校,均已实现了先进的数字化教学。北京对影科技有...
  • 中银科技多媒体教学系统改造达州农村薄弱校
    教育装备采购网12-09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精神,提高巩固义务教育水平,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四川省政采在达州渠县开展了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多媒体教学设备招投标...
  • 中银科技召开2016年中销售会议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0
    近日,中银科技在深圳总部召开了以勠力同心共奋进砥砺前行创佳绩为主题的2016年中销售工作会议,通过分析当前行业形势,总结上半年的销售工作,找出工作中的得与失,统一思想认识,研究部署下半...
  • 东莞市沙田镇提升信息化教学水平
    东莞阳光网09-30
    近日,沙田镇虎门港投入400多万元购置78台交互式多媒体教学一体机,校园信息化教学条件进一步改善。据了解,新投入的78台交互式多媒体教学一体机被分配至沙田辖区广荣中学、中心小学、第一小学和...
  • 中银科技再次中标四川省政采教学一体机项目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近日,四川省政采办对遂宁市船山区教育体育局薄改班班通教学设备采购项目进行了中标公告,中银科技凭借商务、技术、产品与服务等综合优势,经过评标委员会的综合评定,再次成为该项目的指定供应...
  • 中银科技全资子公司深圳嘉乐互动盛大开业
    教育装备采购网09-06
    近日,深圳市嘉乐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宝安区中粮创智厂区盛大开业,作为由触控行业领先企业中银科技,全资投入注册的软件研发子公司,嘉乐互动的成立不仅提升中银科技的综合竞争力,也将推动...
  • BOCT幼教一体机助力鞍山市幼儿园迈向互联网+
    教育装备采购网08-18
    在国家教育信息化的改革热潮下,各地教育信息化建设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幼儿教育作为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学校教育和终身教育的奠基阶段。随着去小学化政策的提出,幼儿教学开始受到...
  • 鼎易邀请阁下参加70届沈阳教育装备展会
    深圳市兴鼎业科技有限公司04-08
    第70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兹定于2016年5月8日至10日在沈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恭请光临兴鼎业展位:E1号馆,展位号B021。鼎易届时携带多款新品全新亮相,其中有微课录制仪、展台微课仪、...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