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Quantum Design总部应用科学家来华访问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8 16:26 围观1384次
【李实 SHI LI, Ph.D.】
美国Quantum Design公司 应用科学家
Applied Physics, Sichuan University, China, 1990
Ph.D. Department of Physics, PurdueUniversity, 1998


秋风红叶,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里,Quantum Design为用户奉献了一场磁学测量的饕餮盛宴。十月初Quantum Design总部的著名磁学应用顾问、华人工程师李实专程来华访问,分别在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和南开大学举行了Quantum Design用户交流会,为QD的用户详细讲解了PPMS和MPMS磁学测量的主要特点和使用技巧。会上李实工程师与QD的用户就测量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解决了部分QD用户在测量中的一些特殊需求问题。李实工程师的来访受到了QD用户的一致好评。
李实工程师在物理所做报告

在南开大学师唯教授的邀请下,李实工程师将中国之行的次交流会定在了南开大学化学系。10月12日下午,南开大学化学楼会议室汇集了大部分南开大学和天津大学的QD用户。李实工程师先采用口头报告的形式向用户详细讲解了PPMS和MPMS测量原理,包含产品各自的测试及应用特点,并对用户希望达到的特定需求提供了佳测量建议及整体方案。此外,李实工程师还对PPMS和MPMS的一些新选件和新功能进行了介绍,综合物性测量过程中更完整、更全面的性能值得用户期待。现场用户听完这一可谓是饱含“磁学测量之精华”的报告后意犹未尽,与李实工程师就各自的需求进行了详细讨论,李实工程师也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同时,QD中国区的工程师以平时与用户接触的经验及售后反馈的优化需求为背景,根据用户具体实验问题及困难提供了相应解决方案。

李实工程师在南开大学与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李实工程师访华的第二站放在了北京,这个囊括众多知名研究院所的城市之都,参会人员主要包括中科院物理所、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以及其它在京高校的用户代表。13日上午在中科院物理研究所M楼,李实工程师针对磁学测量方面较为重要的细节进行了集中讲解,使现场参与用户更清晰地了解到仪器特点,收获更多磁学研究及测量的知识和经验。交流会后,李实工程师在QD中国工程师的陪同下连续拜访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多家高校的实验室,在现场与仪器使用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用户对李实工程师的中国之行表示高度满意及赞赏,并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和Quantum Design的技术科学家进行直接交流。Quantum Design中国子公司也将在以后举办更多用户交流活动,增强用户的设备体验及测量经验,并适时在微信平台发布预告,届时请大家及时关注。

现场与用户交流探讨实验问题

拜访相关实验室并对实际测量问题进行解答

李实工程师百忙之中的专程来访同时也是Quantum Design精神的一种诠释,Quantum Design的科学团队始终站在用户身后,全心全意为科研技术服务。做有良心的科学仪器贸易,只为您满意!
点击进入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QUANTUM量子科学仪器贸易(北京)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