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河南大学体育论坛580*60 第六届图书馆论坛580*60

中国科学软件网免费赠送PSCAD软件啦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8 17:37 围观2162次

  PSCAD软件送福利啦!高校用户买一个PSCAD Pro版本,就赠送25个永久版的EE license; 只要学校开办PSCAD课程,我们就赠送2年使用期限的25个EE license。欢迎垂询 4008104001或邮件至info@sciencesoftware.com.cn .

  PSCAD/EMTDC由加拿大Manitoba HVDC Research Centre开发的国际上流行的暂态分析软件包,该软件主要用来研究电力系统的暂态过程,同时也适用于一般电气电子线路以及可等价地用电路来描述系统的仿真分析,PSCAD(Power System Computer Aided Design)是图形界面,EMTDC(Electro Magnetic Transients Including DC)是模拟计算程序,该软件以其直观易用的界面和精确高效的模拟得到了国内外广大电力行业用户的青睐,同时在高等学校的电气工程类专业教学中,PSCAD/EMTDC也已成为一种行之有效的仿真教学工具。

  中国科学软件网作为PSCAD/EMTDC软件在中国唯一的授权经销商,负责中国市场的所有销售和服务工作,我们希望更多的中国学生能接触到国际先进的软件技术,为中国的电力事业出一份力。

  为此我们每年都会举办PSCAD软件的免费培训和用户大会,2016年11月5日,我们即将在上海举办一场免费的培训,由乐健老师主讲。

  课程内容包括:

  1、PSCAD基本操作和介绍

  1)PSCAD的主要设置:软件设置、Workspace设置、Project设置、Canvas设置;

  2)PSCAD基本仿真流程、程序结构;

  3)PSCAD主元件库元件介绍;

  2、PSCAD自定义元件方法

  1)元件和组件的图形外观定义、输入输出端口设置;

  2)元件的代码编制;

  3)调用外部源代码程序;

  4)元件和组件的管理和调用;

  5)元件和组件的信号传递方法;

  3、PSCAD中高级操作

  1)PSCAD的数据输入输出方法;

  2)PSCAD与MATLAB的接口;

  3)PSCAD的多重运行方法;

  4、PSCAD在新能源仿真中的应用;

  1)太阳能光伏发电原理及仿真;

  2)风力发电原理及仿真;

  详细请登录http://www.sciencesoftware.com.cn/Cssn_Training_detail.aspx?trid=BA0222C7C4195DE4。

点击进入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 PSCAD/EMTDC软件高级应用培训通知
    教育装备采购网08-26
    尊敬的________________:您好!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诚挚邀请您参加2019年10月19-21日在北京举办的PSCAD/EMTDC软件在新能源行业的高级应用培训。本次培训,我们邀请了明阳智慧能源集团股份公...
  • PSCAD软件用户大会及高级培训闭幕
    教育装备采购网04-30
    PSCAD/EMTDC是世界上广泛使用的电磁暂态仿真软件,能够创建、仿真、并能轻易地模拟您的系统,给电力系统仿真提供了无限可能。为了回馈中国的PSCAD/EMTDC用户,ManitobaHydroInternationalLtd联合...
  • 2019年MHI全球经销商大会在伦敦召开
    教育装备采购网03-28
    自全球8大销售区域的经销商参加本次大会,北京天演融智软件有限公司(科学软件网)作为PSCAD软件在中国唯一授权经销商应邀前往。本次会议对于MHI和PSCAD的经销商都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回顾了2018...
  • 2019年PSCAD软件用户大会及高级培训
    教育装备采购网03-07
    随着电力系统的发展,对精确的、直观的仿真工具的需求变得越发重要了。PSCAD能够创建、仿真、并能轻易地模拟您的系统,给电力系统仿真提供了无限可能。PSCAD包括一个完整的系统模型库,系统模型...
  • PSCAD V4.6.3新功能介绍 科学软件网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6
    PSCAD兼容性1.Windows10支持:Windows10与Windows7一起,现在在v4.6.3中得到了Microsoft的支持。缺陷修复1.组件许可:组件许可允许用户通过certificatelicensing将自定义EMTDC组件模型的使用限...
  • FACE 电场效应和电晕效应软件
    教育装备采购网11-26
    FACE可评估高压交流、直流或交/直流混合输电线路的整体环境效应。电晕和场性能是高压输电线路设计和运行中的一个重要考虑因素。FACE由ManitobaHydroInternationalLtd开发,为确定高压交流、直流...
  • PSCAD软件操作与应用培训(免费)
    教育装备采购网10-23
    PSCAD软件操作与应用培训(免费教程)2018年上半年科学软件网举办了PSCAD软件免费在线培训,先将本次在线培训的视频课程分享给大家。如果您需要观看本视频教程,请把您的单位、姓名、电话、邮箱...
  • PSCAD软件操作与应用培训 免费!!!
    教育装备采购网09-14
    2018年上半年科学软件网举办了PSCAD软件免费在线培训,先将本次在线培训的视频课程分享给大家。如果您需要观看本视频教程,请把您的单位、姓名、电话以及邮箱发送到service@ssstudy.com,开通成...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九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