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装备采购网
第七届图书馆 体育教师课题研修班

泽泉科技邀您参加OI China海洋技术交流会

教育装备采购网 2016-10-28 17:39 围观1009次
第四届上海国际海洋技术与工程设备展览会高峰论坛暨OI China会议论坛(OI China 2016)将于2016年11月9日~11日在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举办。大会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中国海洋学会海洋观测技术分会承办。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会。
OI China 2016旨在将海量的行业信息、丰富海洋专业知识提供给到场的行业专家、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此次论坛主题涵盖海洋观测、水下远程技术、水下定位与导航、水文测量调查与地球物理学等。会议邀请到36位国内外专家发表主题演讲,其中中国工程院院士、国家海洋局第二海洋研究所研究员潘德炉先生将作为高峰论坛会议主席出席本次会议。
作为大会赞助商,泽泉科技将携Walz水下调制荧光仪、CytoBuoy 野外监测型浮游植物流式细胞仪,BioSonics 科研型多功能回声探测仪、GreenEyes 水下原位营养盐监测仪、海洋生态监测浮标、Biospherical 水体光学剖面测量系统、YSI多参数水质分析仪及Aanderaa海流计等众多海洋生物、水文、水质监测设备参展。诚邀新老客户、合作商来泽泉科技展台咨询交流(泽泉科技展位号:F11)。泽泉科技现场联系人:王阳阳,电话:13761793748。
2016年9月,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美国赛莱默集团公司(Xylem)签署协议,正式成为Xylem公司WQS产品在中国华东、华中地区(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湖北、湖南)的总代理,将全面负责WQS产品在中国华东、华中地区的市场推广、销售、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工作。WQS 产品线是Xylem 旗下YSI品牌水质分析设备,包括ECOSENSE 经济型仪器、仪器和实验室经典型仪器及pro系列专用型仪器,监测参数包括溶解氧、温度、BOD、pH、电导率、盐度、氧化还原电位、总溶解性固体、重金属参数、NH4,NO3,等参数。广泛用于水产养殖、水质监测领域。
为了让更多客户了解Xylem公司及产品,11月9日下午泽泉科技将携Xylem主办技术交流会,对Xylem海洋方面的监测能力做整体介绍,来自Aanderaa和HYPACK的专家分别介绍各自的产品优势。交流会包含有“有奖问答”环节,礼品丰富。欢迎您莅临技术交流会,了解Xylem公司最新的海洋整体解决方案(Xylem公司展位号:B10)。
识别二维码即可报名参会
相关新闻:
泽泉科技成为Xylem公司WQS产品华东区总代 诚招代理商
点击进入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台查看更多 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 作者:上海泽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我要投稿
校体购终极页

相关阅读

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教育装备采购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已获本网授权的作品,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教育装备采购网"。违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② 本网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且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③ 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两周内与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校体购产品